春天,春姑娘悄悄地来到我们的身边,和熙的春风轻轻吹拂,吹醒了大地,吹绿了小草,吹红了桃花,吹化了小河中的冰雪。让那春水潺潺地流淌,让那小溪开始了欢唱。小鸟站在枝头,吟唱着动人的歌曲,赞美这大自然的美好。百花齐放、万紫千红、百鸟争鸣,到处弥漫着鸟语花香、朝气蓬勃。
夏天,炎热酷暑,夏日可畏,太阳似火球一般,炙烤着大地,空气闷热,地面滚烫滚烫。路旁的树木无精打采地站立在那,上面落满了厚厚的灰。放在太阳下的那些花几分钟便蔫了,显得不在妖艳夺目。鱼儿急忙露出水面,吐着气泡。炎炎夏日,却是游泳的大好时光。男男女女老老作文少少都涌到海边,尽情的享受着海浪、海风、海滩的感觉。夏天是炎热、欢快、多姿多彩的。
秋天,天晴朗,风清扬,秋实累累,遍地金黄色,染过山林,染尽涛浪,金朝谷粒丰仓,一片喜悦一片忙。秋天是果实丰收的季节,枫叶也在秋天泛滥,红的似火。秋叶飞舞,整个世界仿佛是红色的。秋天是各种果实成熟的季节,是农民伯伯们喜悦的季节。玉米低着头,仿佛要告诉人们谦虚行事。
冬天,北风唱起了歌,——呼呼,呼呼,雪花在欢快的舞蹈,下雪了,地上堆满了雪,房子上,树上都是雪。动物在冬眠,大雁和燕子向南方飞去,田野里,麦苗儿在厚厚的棉被下呼呼大睡,大家在欢快的堆雪人、打雪仗。
各有千秋,四季都是那样有特点,没有高低,我爱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