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作文600字》
人的一生,不知道会经历多少个春夏秋冬,每次来的时间都没有预期,总是差那么几天。细细的品味,总会体会出属于它自己的一道最美、最亮丽的风景线。
姗姗来迟的春天似乎对自己迟到的行为感到羞愧,整个世界还有点睡眼朦胧,刚从柳树里吐出的嫩芽,意味着一个小生命诞生了,虽然它不像我们人一样,但它也会努力争取自己想要的生活,吮吸着大叔传送过来的汁液,顿时觉得这世界好有爱。温暖的春风拂在万物之间,嫩绿的翠叶间缀满了朵朵鲜花。春,浮现出醉人的微笑。
夏日常见的,便是雨。有时突然会感觉到胳膊有点湿湿的,接着便是倾盆大雨。趴在窗台上,享受着因下雨带来的凉爽的风。似乎离得有点近了,感觉这雨滴就像是冰雹一样,仔细放慢镜头去观察,豆大的雨滴从天上掉落下来,虽然不是那么的清澈透亮,但至少它已经展现了自作文己最美的一面。
秋天的天,高远而纯净;秋天的风,清新而凉爽;秋天的雨,绵密而灵逸;秋天的色彩,缤纷而绚丽;秋天的气氛,成熟而迷人。秋雾,薄薄的雾,若有若无,如丝绸,如轻纱,在空中飘绕,美极了。小溪喧闹了一夏天后,终于肯停歇了,溪底的石头每一块都别具一格,脚轻轻地点一下,在余晖的照耀下,波光粼粼。显然,那水有点冷了。坐在夕阳下的小溪边景色非比寻常啊!
刺骨的寒风领着冬天来了,我窗台上的植物依旧精力旺盛。绿色的熊童子是我最喜欢的多肉植物的一种,小熊爪比刚买下的时候长胖了许多,在太阳的照耀下,爪头变成了粉色,特别可爱,希望冬日的暖光可以让它长得更快,多长出几个小爪子。
春夏秋冬,将许多生命带到这个世界,又匆匆把它们带回去,但给它们呈现得是这世上对于它们来说最美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