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老师作文450字》
老师是个神圣的职业,但在我们的上学生涯中,有十几年的时间,每一个老师都是匆匆过客,如蜻蜓点水般,莞尔一笑,便不再见面,我们不可能记住所有人,但会有一个,使你影响深刻。她是谁,便由你自己决定。
而我心中的最美老师,是教我小学一、二年级的老师。我还记得她的模样,一双清澈的眼睛已深深的陷下去,蓬松的头发带着几根银丝,朴素的装扮,美好的微笑沁人心脾。
她以和蔼的形象占据了同学们❤,同学们很喜欢她。记得有一次,我想事情想得出神,竟忘了读书,待我回过神来,老师作文正面带微笑的看着我,我先是一愣,赶紧拿起书,认真的读了起来。从此我再也没有这样过了。
还有一次,老师没来,大家都很担心,班里来了一位代课老师,同学们上课明显没有那么积极了。过了几天,老师回来了,第一句话是泛着泪光说的:“同学们有没有想我啊?”大家异口同声地说:“当然”老师沉默了一会说:“老师的亲人去世了,老师很伤心”便回过头去擦拭眼泪,大家纷纷安慰老师。我们知道,老师不是把我们当学生、小孩,而是朋友。
老师与我们的情谊是比山高比海深的,她就是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