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山东作文500字》
我的家乡在山东,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
山东的美景无处不在,五岳之首——泰山;泉城济南明湖泛舟的大明湖、趵突腾空的趵突泉、名曰“佛慧山”的千佛山;烟台如金铺地的金沙滩、人间仙境蓬莱阁……没有一处不让人陶醉、流连忘返。
在这么多美景中,我最喜欢的要数青岛的中山公园了。中山公园是革命家孙中山先生的一处遗址,园中有几处著名的景点,都是当年孙中山先生种植或修建的。
园中最有名的景点就是荷花湖了吧,湖里荷花的数不胜数,红的、粉的、白的、黄的……五颜六色、美不胜收,让人应接不暇。在没有风的时候,湖面静的很,好似一面明镜,而这作文些花儿就像一颗颗、五彩缤纷的大宝石,“镶嵌”在“镜子”上,这不正是一面自然形成的”魔镜“吗?突然,一丝凉风吹过,湖水动了,”镜子“被风打碎了,微风还在吹,河边的柳树动了,柳条在空中欢乐的舞蹈,好像边收拾打碎的镜子,边职责风儿,风儿好似听懂了,偷偷的停了。
在湖上有座老桥,一直通向湖中心的一个小亭子中。桥上人来人往,十分热闹,画家当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作画的机会,因此在桥上作画的人络绎不绝。这给公园增添了无限生机,也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瞧!我们山东青岛的中山公园多美?我的家乡山东还有更美的地方!美,在我们山东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