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我便与音乐有一种割舍不去的缘。
哥哥喜欢音乐,收他的熏陶,我刚刚懂事,便深深地爱上了这一各种音符组成的美妙绝伦的世界。于是,在那个同龄孩子以各种电脑游戏打发时光的时候,小小的我便陶醉在音乐的王国里,在那里寻找音乐的奇妙、音乐的美丽。
随着年龄一天天的增长,音乐渐渐成为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非常喜欢陶醉在音乐中的那种感觉,所以,我把很多的课余时间都用来听音乐。在音乐之中,我就会觉得我好像也变成了一个跳动的作文音符,和音乐融为了一体。音乐,锻炼了我的记忆力,是我的听力变得敏捷。
上了小学,学习和生活的节奏变快变紧张,听听音乐唱唱歌又成了我放松身心的消遣。读书累了,走进音乐的王国,我便会在那里找到心的归宿。当我接受了一番音乐的洗礼,恋恋不舍地走出它的大门时,我的心情就会变得轻松而愉快。
从我与音乐正式结缘的那天起,这十几年来,我以不能一日没有它。倘若没有音乐,我的生活就会变得无趣、无味。音乐,早已成为了我生命中最亲密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