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微笑的作文篇6:微笑
微笑是一束馨香的百合花。给家人一个微笑,让花香沁入彼此的心间;给朋友一个微笑,让花影映在彼此的记忆中;给陌生人一个微笑,让花朵绽放每个人的心中。
我曾听过这样一个故事;在美国,一个小女孩向一个没有朋友,没有家人的富豪微笑,使这个富豪心中感到温暖,给了小女孩400英镑。这个富豪说:"她的微笑让我们知道了微笑的重要在这个世界上我并不是一个一无所有的人:”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故事,让我们知道了微笑的重要。
其实在我的身上也发生过这样的微笑的故事。
记得那是在刚上初一的时候,我对初中的环境不适应,考试成绩的下滑,同学的嘲笑。让我很沮丧。就在这时,我又从楼梯摔下去扭伤了脚。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就在我坐在地上起不来,我听到了好多同学的嘲笑声,当时我不敢看周围,大声地哭了起来,把压抑了几天的情绪爆发出来了。这是我听到了一个温柔的声音对我说;“快别哭了,没事的。”这是我抬头看到我们的老师在微笑地看着我。把我扶回了班级,之后;老师常对我微笑。我觉得我并非一无所有,我要坚强起来。
慢慢地,我适应了软环境,不在软弱,学习成绩也有所提升,这都是老师的功劳。所以,我要感谢我的老师,感谢她的微笑。
微笑有时也是一种支持,一种鼓励。所以我们要微笑地面对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