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作文550字》
俩个月假期如白驹过隙般,很快就过去了,而我,又迎来了新学期,与以往不同的是,这学期我是一名中学生了,满心的欢喜与期盼。欢喜的事可以见到更广阔的天地可以吸取更多的知识,可以结识更多的朋友;期盼的事上中学后能否在做出优异的成绩,能否讨老师的喜爱那个否适应学校的一切,那个否与同学和谐相处。这一切的一切,我都无所知,但我相信总会揭晓,我会尽我所能,做我力所能及之事。
开学初,新气象,整个学校显得勃勃生机,花草树木们睁大眼睛东张西望,看着这些陌生的面孔们跟着老师走上台阶,踏进班级,学校的绿化不错,三栋大楼,自北向南,分别是德先楼、致远楼,宿作文舍楼,初一新儿走进校门,左看右看,好奇的看这看那,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对新学校的喜爱。
开学,新老师,新同学。走进教室,放下书包,每个人叽叽喳喳,在交新朋友,热闹非凡,老师一进门,教室的声音戛然而止,老师说了太多,只记得:你们现在是中学生了,不可以在放纵自己,在中学,有中学的规矩,要养成课前预习,课后复习的好习惯,这样子学习才能事半功倍,还有中午要午睡……放学有人急着去停车场牵车、也有急着去小卖部买东西吃。新学校,给我的印象不错。
在学校,同学多了,视野广了,科目多了,作业也多了。但还是要跟紧老师的步伐。加油,明天的你会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