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作文300】
伴随着一阵阵凉风,今天我们天学了。我来到学校,同学们来的真多呀!个个神采飞扬,像一个个士兵打胜仗回来。
教室里,同学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说是暑假“生活”的趣事,还有的同学说着悄悄话,有的同学已经开始玩游戏,还有同学打闹着,嬉戏着,整个教室里热闹极了,大家都沉浸在开学的喜悦之中。
老师发新书,同学们都十分的高兴,拿到新书,任老师让我们看看有没有印错的地方,我检查一下,没有发现,我数了数,一共有十一个本,八本书,看到新书,我真想现在任老师就给我们上课。
开学了,我由四年级升到五年级,老师说我们长大了,以后很多的事情都会干好的。任老师把班上的钥匙给我,我会每天比同学们早到的,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做同学们的好伙伴。我会好好学习,不让爸爸妈妈为我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