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作文3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愉快的寒假过去了,今天是2013年2月25日,我们开学啦。
新学期又开始了,在这学期里,我一定要有出色的表现。
早上,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哇!”到处都是拥挤的人群,我和爸爸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来到四(1)班。我看见了新来的同学,还有我的老朋友们,一个暑假,变化挺大的。有的长胖了,有的却瘦了,有的晒黑了,也有的长白了不少,我的好朋友小宇长得白白胖胖的,越可爱了。
我打算在新学期里好好进步,弥补以前的不足,把数学、语文、英语等学科学好之外,多看看课外书。我知道年级越高,难度就越大,千万不可以掉以轻心。下定决心,改掉我粗心大意的坏毛病,可不能再吃它的亏了。
暑假的作息时间被全部打乱了,我一定要要求自己调整过来,晚上早点睡觉,早上早点起床,要保证每天精力充沛,才不会上课走神。
在新的学期里,我要德、智、体、美、劳齐头并进,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