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作文300字》
一个漫长的暑假已经过去了,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新学期,马上就可以看见敬爱的老师和可爱的同学,听到学校朗朗的读书声,心里充满了喜悦。
早上,我早早起床,穿好衣服就跳下了床,带着喜悦的心情去学校的路上,不知不觉,我就来到了学校。我快步走向教室,看见了新来的美丽的班主任曹老师,还有还是那么漂亮的曹老师,看见同学门三三两两地呆在一起,个个都在讨论假期趣事。看得出来,这个假期大家过得十分愉快。这学期我们班转来了一个新同学,她叫李圣悦,是个很优秀的学生,我相信,相处一段时间后,她也会渐渐融入我们这个团结的大家庭中的!
“开学了”,它像一个标志,代表着一个新的开始,新的起跑线。因此我们应该加倍努力,挑战自我,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