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是一个男的,平常的时候戴着眼镜,长得有些微胖。我们大家常常在背后取笑他说是”猪八戒戴眼镜,冒充博士”,当然我们在他面前可是尊重的很,因为他也是一位负责的老师。其实我们都很佩服他的,因为他生气基本上不会朝着学生发火,很少有生气的时候,这份对学生的耐力可是很多老师都不如他的地方,也是我们佩服的地方。
当谈起暑期作业,我们班除了前面几个学习好的女生面色依旧之外,其他人皆是面免惶恐,当然老师也是看出来的了。老师只是在上面作文站着我说话,我猜想他肯定知道很多人没有完成,毕竟他也是从我们这个年龄过来的,老师脸色不变我也猜不透他在想什么,只是隐约感觉不是什么好事情。我们都很担心的看着他,虽然我的作业“完成”了,但是也是假的。他开口叫出去几个女生,我们不知道为什么。结果女生回来的时候,都笑了,说要罚没写完作业的同学每天做题,而且必须完成。不完成的人会得到老师的特殊奖励,我们面面相觑。
我们看看了对方,只好低下头了。这就是我们开学第一天,你是否也有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