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作文500字》
早晨起来数着撕了一页又一页的日历,是的,我家依然用的是这样的方式看日期。因为我觉得这样才能给我一种安逸的感觉,我喜欢撕日历的声音,但是又有点不舍。看到八月二十八号,我发现自己离开学真的是近了。准确的来说是剩三天了,我即将又进入到了上学的生活。在家的这段时间内,我喜欢上学的感觉。估计是真的待腻了吧!也许是这样的。
想象着我们舍友见了面的话语,想象我们应该去学校买些什么,这些都是我所想的。因为我激动,今年去了学校也许会看到新生,她们要军训,想起去年的我们。烈日炎炎下,汗水一作文直在脸上留着,但是又有什么用呢?就这样晒着吧!这样才能使每个人的意志练习的更强。开学又要领新书,每次看到我书的味道,我就感觉莫名的好闻。真的是这种感觉,我每次都爬在桌子上,翻着书页,虽然不看,但是喜欢这种味道。
是啊!开学了,我即将要离开我的家,去往学校的路上,开始和我的那些小伙伴们一起吃饭,睡觉。这其实是快乐的,多么希望我们每次晚上聊天聊到睡不着的时候,每个人都是那么的幽默,但是我觉得这学期去,我应该以后当天的任务当天完成,真的不能像以前一样了。开学了,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