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作文300】
伴随着春节的热闹,元宵节的鞭炮声,吃完了热腾腾的饺子和汤圆,我们开学的钟声也已敲响,学校的大门也正在向我们招手。
开学了,那天我五点钟就早早地起床了,妈妈起的更早,因为她还为我准备了早餐。我去学校需要搭乘长途汽车,所以要早早就走。那是天还很黑,妈妈把我送到车站,待我上车后,妈妈就回家了,只有我自己在车上跟着车的步伐走向学校的大门。
车滴滴答答地行驶,终于,到了十点钟,我到了学校,拉起我的行李箱,背着我的小书包,慢慢走进了宿舍门。我的舍友们还都没回来,我只得自己在空荡荡的宿舍里写着作文还未完成的作业。
开学了,告别自己的小床,书桌,来到了一个熟悉却又陌生的环境。不过,我们又可以去接受新的知识了,我们又可以提升自己了。
虽然离开了家,来到了学校,失去了在家般的自由,不能像在家那样任性地吃零食看电视了,但是换一个角度想想,我们又可以接触阔别一个月的同学和老师了,我们又可以过着每天有规律的生活了,我们又可以同同学谈心聊天了。
开学,其实并没有那么可怕。只要我们可以换一个角度想想,便又可以像在家般那样开心了。希望你也可以享受在校的光阴,毕竟那其实很短暂,很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