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启示作文500字》
汶川地震、玉树地震、日本地震,大自然为何如此“善待”人类呢?
看看我们是如何对待大自然的。
资料一:“乱砍乱伐”。比如云南、贵州地区年初令人揪心的大旱,无数的人饱受饥渴的煎熬。想起我在网上看到的一些触目惊心的砍伐树木,几乎毁了整片森林的图片。我感到无比愤怒与悲哀。
资料二:“白色污染”。塑料品方便又便宜,可是,你曾想过,塑料品也会给人带来一场“白色灾难”。比如:某餐厅一天可卖出180个快餐盒。
资料三:“汽车尾气和工业黑烟”,汽车尾气和工业黑烟达到一定浓度时会作文导致“酸雨”的发生,使土壤和水源酸化,农作物酸化,比如:2004年7月。北京一家农贸市场因为工业黑烟,导致下酸雨,使鸡蛋变成“松花蛋”。
由于人类太不爱护大自然了,所以大自然也将会报复人类的。地球在哭泣啊!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破坏了我们的家园,我们就别无去处,要保护人类自己的家园,不要让它再伤心了,每个人都应该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从不乱摘花草,从不践踏草坪开始,保护大自然,爱护地球!
让我们来保护地球吧!我相信当一点一滴汇成江海,这时候的我们已经造了一片树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