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作文600字》
在这世界上,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生命更是无法重来的。在每个人的生命里,总会有许多快乐与悲伤。在我们出生的时候,我们看见的第一道曙光,是医生以及父母赐给我们的。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同时,我们是哭的,但在场的所有人却是笑的,他们都为了我们的到来而感到开心。
而如今,有一个词“毒品”我们对它无比的熟悉。我们懂事以来,就常听父母老师说:毒品之毒猛于虎。而他们,也无时无刻不教育我们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不断的唤起我们对毒品的认识,自觉抵制毒品。
现在,社会上仍有不少的吸毒者,他们被毒品害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有的甚至葬送了生命。许多青年朋友,身陷其潭而不能自拔。
在他们当作文中,或许因交友不慎而误入歧途,或许出于莫名其妙的好奇,或许挡不住刺激的诱惑……种种的原因使他们染上毒品,使他们失去了朋友,亲人对他们的信任,从而走上了犯罪的道路。吸毒者们在毒瘾发作时,有如万箭穿心,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此时,它们已经丧失了理智,走上的必然是不归之路。在他们的眼中,他们的生存唯一的希望,就是设法获取毒品。
作为21世纪的青少年,我们应该远离毒品。因此,我们应该提高警惕,不要吸烟,不能因为好奇、寻求刺激、贪图享受而吸毒。毒品乃万毒之源,吸毒乃万死之兆。起来吧,醒悟吧!亲爱的朋友们。
就让我们这21世纪的青少年,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来创制造和谐而美好的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