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过这一页作文600字》
时光在指尖流逝,不知不觉中,一年,就已经这样过去了。我不知道这一年中我做了什么,只是隐隐约约的记得一些事情。
这一年中,那个幼稚又有点羞涩的小学生,已经成为了懵懂的初中生。那时孤独的身影,变成一群人勾肩搭背的背影。那是上课都不感觉手回答问题的学生,变成了上课积极回答问题的好学生。
忘不了的是哪和同学们在下雨的足球场上踢足球那甜蜜的回忆。忘不了的是那在数学思维训练班上做因式分解题心酸的回忆。更忘不了的是那在体锻课上做单手支撑那痛苦的回忆。最忘不了是有同学恶作剧在我碗里放辣椒,我吃了之后辣出了眼泪那辛辣的回忆。初一时,有这些酸甜苦辣陪着我,而正是这酸甜苦辣组成了初一作文这美好的一页。
马上,我就要翻过初一这美好的一页,只留下那美好的回忆,翻开初二那未知的充满危险的一页。
在暑假中我也曾经迷茫,初二会是什么样子?是不是充满了困难与挑战?还是充满了甜蜜与温馨?是充满了友谊与温情?还是充满了热血与勇气?
就算初一这一页再美好,再值得留念,我也不得不翻过初一这一页。就算初二那一页再危险,充满未知,我也不得不翻开初二那一页。为什么呢?因为人不能止步不前,如果止步不前,那就永远不能有所提高。我们要不忘初心,勇敢前行。如果你忘了初心,那么你就迷失了方向。
我不知道初二会是什么样子,但我坚信,我一定能成功的突破初二这道难关。因为,我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