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过这一页作文600字》
即使有些事精彩,做的漂亮,兴奋的忘乎所以,也没有必要整日沉醉,不断的回味,满足自我欣赏的虚荣
——题记
何况,凡事都有个定数,只要轻描淡写,问心无愧,平安健康就是福分。谁也不可能与日月同辉,没有人会超凡脱俗,完美只是朦胧中的理想,不要把自己看成百里挑一的俊杰。有自信固然重要,但是绝对不可有傲气,因为一傲就躁,一躁就怨天尤人,仿佛别人都像阿斗,容不下人们的分析和讨论,觉得世道不公。
其实,现实中没有困难,就不会有人生的奇迹;生活里没有苦辣酸甜,就不会出现幸福的味道。无论遇到多少事,只要把经历当作日记,轻轻地翻过那一页,复杂的就会变成简单。
记忆是个奇怪的东西,你越想忘记,就越忘不掉,本来就是很正常的规律。常言道:情感倾向于过去,理智却向往着未来。
我们说——轻轻地翻过这一页,不作文等于把过去全盘的放弃,而是忘掉曾发生的不愉快,忘掉没心没肺的闲言碎语,忘掉个别人射来得冷箭和暗器所带来得苦痛,还有许多没有意思的行为。用宽容做筛子留住精彩,在新的一页上去发展和深化友谊,承前启后的连接最美丽的篇章。虽然行动起来很困难,但是,不能失去做出决定的勇气,据说人如果没有了勇气,就没有生命存在的价值。轻轻地翻过这一页,就是清理思绪,解放头脑的革命,如同打扫房间里的卫生一样,虽然劳累了一阵子,用汗水换来的自由环境,却长久地清新着人们的眼睛。
大胆地向前迈进自己的脚步,没有谁能长久地陪你在夕阳里沉醉。要想有理想中的知己,就要脱胎换骨,求新求发展,自己要奋起,找到该属于你的坐标,不要索取,不要轻信,不要浪费别人的时间。即使天长地久没有什么结果,也无悔自己选择的道路就这样的慢慢的在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