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过这一页作文600字》
人生就像一本书,每一天的生活都是书中的字、句、段甚至是标点符号。这本书记载着你的喜、怒、哀、惧、收获和成长。但难免会出现自己不能坦然面对的“一页”接下来就让我翻过这一页,坦然面对。
那是在开学第一天,阳光明媚,感觉王物充满了生机。回到学校的感觉真好!进入教室,同学们便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自己的考试成绩,一个劲儿往办公室冲。我自然也是争先恐后。要好的小刘趁我还没进入办公室,一把拉住我:“我已经看过你的成绩了,数学和英语都很好,只是语文……”“语文怎么了?”我迫不及待地打断他的话。
“语文只有八十二。嗯,不过没有关系的。”
“八十二”这三个字如同钉子一般钉在我的痛处。天啊!八十二分,总分一百二十分的卷子,我竟然只打了八十二分!。我想象着我的试卷:试卷上的红叉仿佛组成一作文张大网将我束缚得不能动弹;同学的议论声,老师的责备同一时刻映入我的眼前。简直太可怕了!
这一天并没有随着我的存在而逝去。
语文课上,老师发试卷,全班安静无声。当老师念到我的名字时,不由地迟疑了一下“八十二分,希望不会再出现此类情况。”上去领试卷时,我羞愧的得无地自容,班上似乎有点小喧闹。在讲评试卷得过程中,我根本就没有认真听老师讲评,只在思考自己为什么考得这么糟糕……
在有一段时间,别人只要一提到我的语文成绩,我就有一股无名的怒火蹿上心头。在现在看来,那仅仅是我自己不敢面对现实罢了“现实很残酷”我觉得这句话说得挺对的。
我们的心永远向前憧憬,尽管生活在阴沉的现在;一切都是暂时的,转瞬即逝,而那逝去的将变为可爱:
让我们翻过那一页,只为迎接那属于我们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