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过这一页作文600字》
大概就是这样。他们说每一次经历都会在生命这本厚重的小说划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所以每一次的未知都会是一场没有剧本的舞台剧。每一次未知都会有不同的新体验。
至于这一次为什么会想要把生命的故事记在这本未完成的书上,或许只是我的小任性。
翻过这一页,我能看见茫茫的云海,上下翻滚,如同是半空中跳跃的妖精,好不欢脱;翻过这一页,我能看见满脸傻笑的「她」画着一张又一张的漫画;翻过这一页,我能看见倾盆的大雨,稀里哗啦地从天空砸下。
这样的生命之书并没有什么奇特吧,或许就是这样简简单单的故事,才是最接近现实的。没有任何一本小说了里浪漫的夜晚或者糟糕的活动。仅仅是在夜跑是突如其来的大雨;直到开学才发现没做的寒假作业;永远也拿不到满分的补习班测试;咖啡店里飘出来的作文奶香……翻过这一页,我们看得到在很久以前突如其来的“麻烦”,只有翻过这一页,我们才会带着这一页的回忆小心翼翼地写着下一页。
就像写真正的故事小说一样,明明是已经定好了故事应该是怎么样,却总是会有忍不住蹦出来的想法,迫使我们翻过这一页预想,改写下一页的未来。
然后我们改变不了的“黑历史”,成为翻过这一页,不断地尘封在阴暗潮湿的土壤里。
今年,我初一结束,简单来说还是一个中二的小孩儿。翻过这一页,我不知道未来这样,但是我知道它不会完全按照我的预想一如既往地向前,但是我知道一件事。
翻过这一页,不再关之前的事,一心一意地去面对充满未知的未来。没关系,如果说过去的每一页都是自己都不敢回忆的傻事,那空白的每一页都是未知。
翻过这一页,书写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