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作文600字》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就像我们的班主任段老师那样,对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我们的班主任是我们的英语老师,他那一口流利的英语,让我们赞不绝口;他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更让我们钦佩。班级就是他的家,他每天和同学们呆在一起,了解学生的学习和思想情况,他成了每一个学生的保护神。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就像我们语文老师武老师那样慈爱而又平易近人。课堂上,她总是认真严肃、细心讲解,带领我们在文学的殿堂上徜徉。课余时间,她和我们是亲密无间的朋友,我们无话不谈。和她在一起,我们总感觉到一种亲切和温暖,她就像妈妈一样关心着我们。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就像我们的数学老师刘老师那样知识渊博。刘老师很年轻,但他的学问可不浅。无论什么样的难题,都未难倒过他。不管从哪弄来题目问他,他都能清楚地给我们讲解出来。我作文们班同学都管他叫题库。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就像我们的政治老师张老师那样理解学生,关爱学生。张老师虽然是人高马大的男老师,但他心思却非常细腻,他最能理解学生的心思。青春期的孩子都有叛逆心理,这时期最容易犯错,犯了错误往往还听不进批评。每当同学们做错事的时候,张老师从不直接批评,他很懂得保护学生的自尊心,他总用委婉的话语,让学生知道自己的错误并主动改正。这样,学生一般都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还要像我们的化学老师任老师那样幽默。任老师是一个生活上不太讲究的人,穿着很普通,样子像个小老头,但他的课堂却有着特别的活力,因为他的语言总是很幽默,表情总是很滑稽。一个复杂的问题,他总能找到很诙谐的语言去表达。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中就掌握了知识。所以,我们上化学课感到最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