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阳光作文500字篇3:心中的阳光
阳光,是一种力量。他能够让黑暗里的人不再彷徨;他能够让人在严冬里不再寒冷;他能够让迷失方向的人不再迷茫。
某个人或某件事,都有可能成为你心中的一道阳光,给你无穷的力量。
我清晰地记得那次,父亲的爱给我了强大的力量,使我足以抵抗心中的恐惧。那是一个星期四,台风“海马”的来袭让所有人都措手不及。教育局下令让我们必须要在当天回到家里。作为学生的我们,既高兴不已,又担心不己。在老师给我爸打电话的时候,我揪着一颗心,猜测父亲会不会来,因为毕竟我家到这里的车程最低也要两个小时。但让我意外的是我的父亲一口就答应说来,老师告诉说父亲可能会很晚才到,我却一点也不揪心了。
时间流逝的很快但我一点也不担心,因为父亲从来没有失信过。六点、七点,我依然在等待,伸长着头望着校门口,班上的人不多了,我感到有一些发冷。
去食堂吃饭时,边吃边想着父亲是否在来的路上?是否一下班就过来了?还要多久他才来?想着想着,突然广播念到我的名字,我立马竖起耳朵了,仔细一听,原来是我父亲来了。那一刻,我浑身充满了力量,一想到马上就要见到父亲,我不由得使劲扒拉着饭菜。吃完了晚饭,我快速的收拾着东西,按捺不住一颗激动的心,向老师道了别,飞奔向父亲,和父亲一起踏上回家的路。
途中,我不住地跟父亲说今晚的等待和些许失落,却得知,父亲还没有吃晚饭,接到电话后立马就赶过来了,顿时,我住了口,我突然感到有些愧疚,我竟然对这么爱我的父亲有一点埋怨。
回去的时候虽然已经夜幕降临,可是我却感觉前路是一片光明,因为牵着我的,是我那如阳光一般呵护我温暖我的父亲!
总有一天,我也要做您的小太阳,为您带去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