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后悔作文600字》
起那两颗洁白如玉的大门牙,我就后悔得要命。
那是发生在几年前的事了。那时,我刚学会骑三轮车,一看到别人骑三轮车,我心里就痒痒。
爸爸妈妈以及奶奶平常再三叮嘱我:“不能一个人骑三轮车出去玩,那样是很危险的……”可我的好奇心、好胜心已极度膨胀,根本听不进他们的任何一句劝告,只把他们的话当作耳边风。
星期六,爸爸妈妈都上班去了,奶奶也到地里种菜去了,家里就剩下我一个人。好机会终于来了,我高兴地手舞足蹈。我像个贼一样,悄悄地把三轮车推出了家门。到哪儿去呢?对了,去姑姑家玩吧!我“哧溜”一声爬上三轮车,迫不及待地用力蹬起来。一路上,许多人向我投来惊奇的目光,我听到有人说:“这小东西,还真有两下子,人还没有车子高,就会骑三轮车了。”听了这些美言美语,我得意地哼着小调,竟然把双作文手也松开了。车子拐过一个弯,我突然看见面前有一大堆石子,刹车已经来不及了,我双手抱头吓得尖叫起来……
“轰隆……”“啪……”一个人仰马翻,我被压在了车底下。起先,我脑子里一片空白,只觉得身子不能动弹,嘴巴麻麻的。后来,我用手一摸,好家伙,两颗大门牙没有了,我的口腔里满是鲜血……在路人手忙脚乱的救护中,我哇哇地大哭起来,眼泪像开了闸的洪水一发不可收拾……
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我成了个“没牙将军”,不时成为家人朋友的笑料。尽管后来医生给我补上的两颗假牙几乎达到了以假乱真的程度,但每次照到镜子,我就特别怀念我那可爱的大门牙,我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肆无忌惮地大嚼牛皮糖,大啃肉骨头了。
我真后悔,不该不听大人的劝告,不该那么贪玩,那么得意忘形。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教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