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件让我非常后悔的事。
那是一个晴朗的双休日,我正在邻居阿敏姐姐家玩,姐姐家里养有一只纯黑色的小狗,叫小汪。它非常逗人喜爱,我很喜欢和它玩。
我正在姐姐房里看书,看着看着觉得有点累,就到处走走,欣赏姐姐家大厅的摆设。忽然,我的眼睛被三个晶莹剔透的水晶球吸引住了。“真美啊”我由衷地赞叹,将其中一个小心翼翼地捧在手心里,观赏起来。正当我陶醉地看着水晶球时,一不小心,我手滑了一下,整个水晶球落在地上,“啪”地一响,碎成了两半。顿时,我的背后直冒冷汗,脸上一阵青,一阵红。楼下传来阿敏姐姐的叫声。正巧,姐姐家的小狗在楼梯上玩耍,我眉头一拧,计从心上,慌忙地躲进了卫生间。
姐姐上来时,看到这样的情景,她呆住了。随后,她问:“这是谁干的?”,语气中夹着一丝愤怒,我在卫生间里整顿了一下,然后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走出卫生间,问:“发生什么事了?”姐姐问我:“你有没有看见谁将水晶球打碎了?”“我没有看见,刚才我上厕所了,可能是小汪吧。”我说。姐姐听了,不由得分明就拿起扫把往小汪身上打去,还边打边骂。每大一下,我的心就痛一下,仿佛那扫把不是打在小汪身上,而是打在我身上。
事后,阿敏姐姐将小汪送给了同学。我知道姐姐是因为那件事才这样做的,我很想跟姐姐说清楚事实,但自己却没有勇气,可惜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