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结束了,我已经知道成绩了,很差,很差,真的很差,差到令我不敢相信这是一个事实,我曾幻想,若这是一个梦那该有多好,若梦醒后,一切重头开始,那该有多好,可只限于幻想吧,只限于我自己的妄想,可我还是忍不住想去妄想,这个分数真的太差了,每门课我都考得不理想,特别是数学,只有76分,从天堂到地狱的感觉很难受,很难受,当一个人从云端掉下来时,那种虚妄感,那种不真实的的感觉,若没经历过,是无法形容的,,我真的不敢相信,我会考得这么差,我很后悔,很后悔,可是现在说后悔又有什么用呢,世上永远也没有后悔要卖,曾几何时,一个同学和我说过这样一句话,我什么都不擅长,最擅长的就是后悔,现在,我也开始后悔了,后悔自己考的这么差,可,事实已经摆在你眼前了,再怎么后悔也改变不了现实,而现在唯一能做的便是找出自己错误的原因,好好看看那自己的试卷,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自己考的那么差,这一次的失败不算什么,在人生的道路上还有许多次考试,不能因为自己一次的失败,而丧失自信心,我要更加努力,奋起直追,我相信,凭着自己的努力,我一定会成功的,加油,加油!!!!
未来仍是一片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