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一个家乡,家乡也许是在外地工作人们的一丝牵挂,是人们曾在小时侯度过最快乐和难忘的地方。今天我就要向大家介绍一下我家乡的风光。
我的家乡在武夷山市综合农场的药材村,那儿可以称得上春天鸟语花香,夏天绿树成阴,秋天硕果累累,冬天白雪皑皑。
春天来了,小草弟弟一个个喜气洋洋的探出他的小脑袋来!忽然,一阵细雨来临,竹笋娃娃也顶破泥土,傲然的挺立在肥沃的土地上……春风拂过,菜地里的姑娘们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夏姑娘来了,池中的荷花姑娘们早已换好了衣服准备展示各自的才艺呢!小虾、小蟹、蝌蚪、鱼儿这些观众居然在尽情地嬉戏、打闹。花园中,许多花儿都开了。玫瑰、百合、康乃馨、牡丹都争芳斗艳;但作文是最引人注目的是茶花姑娘们。她们亭亭玉立像名模似的,有的含苞欲放,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有的香气芬芳典雅,可称得花中之王。
秋姐姐来了,霎时,绿油油的的稻田变成了一片片金色的海洋,给引人注目的落日、晚霞镀上了一层金边;高粱涨红了脸,果园里硕果累累;梨子、苹果、柿子等似乎都要把它们各自的果树给压弯了。农民伯伯望着丰收的稻田,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冬弟弟来了!北风呼啸,寒风刺骨。什么花儿都谢了,只有梅花姑娘傲然挺立!雪娃娃们给大地铺上了白色的地毯,给树伯伯们穿上了雪白的棉袄,给屋顶盖上了一床厚厚的被子。孩子们在快乐的打雪仗,堆雪人……
怎么样?我的家乡景色够美了吧!有空你也可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