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美景作文600字》
我的家乡一个小山村,也许在别人的眼里,它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山村,但在我心目中,它是一个金碧辉煌的旅游景点。沿途走来,我可以看到路边有许多的不知名的小花,它们五颜六色的,漂亮极了!
再往前走,我看见了一个有名的地方——光辉水库。这里的水,不险也不急。水波平稳得如春景的西湖一样,偶有微风,只吹起了绝细绝细的千万个粼粼的小皱纹。这更使得阳光之下的水面显得温秀可喜!这里的水,也非常的清澈。就连水里的鱼儿也都看得一清二楚。作文更重要的是,这里的水,就像一位养育了我们多年的母亲,我从小就是在这里度过的,我在这里度过了很大的快乐,如进行游泳、打水漂、钓鱼等好玩的活动。总之,它就是一位任劳任怨、不求回报的母亲。
再过来,就到了猪婆山,这里的树木棵棵都青葱可爱,玲珑秀丽,这里的鸟特别的多,每到早晨或黄昏,这里的演唱会此起彼伏。
当然,家乡的美景少不了最让我们骄傲的华天洞。洞的门前有一条小石板路,石板路旁是清澈的小溪,小溪里的小虾、小鱼正尽情地玩耍呢!从石板路走过,就到了洞前,抬头仰望洞前石壁上的树,哇!真多啊!真美啊!有松树、桂花树、梧桐树和许多的叫不出名字的树。一到秋季,那真是香味飘飘呢!走进洞里,里面的钟乳石千奇百怪,有的像老人、有的像虎豹、有的像冰棍……应有尽有,美丽极了!时不时还能听到潺潺的滴水声。这个洞比较深,至今还没有人走到他的尽头,吸引了不少探险者。
这就是我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