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祖国作文1000字》
我爱我的祖国,不管她是贫穷,或是富有;不管她是落后,或是先进;不管她是满身伤痕或是美丽可人……我始终对她爱得深沉,对她至死不渝。
我爱她无需任何理由,只因为她是我和祖国,是我的祖国创造了我,孕育了我,赐予了我的一切。
五千年来,她走过了一段艰苦而又辉煌的历程,狂风曾来卷束过她,冰雹曾来封锁过她,大火曾来烧灼过她,大雨曾来冲刷过她,异族奴隶主人铁骑曾来践踏过她,帝国主义的炮火曾来轰击过她。但,她以自己坚韧的意念默默存在着。她坚信,只要自己不被屈服,奋力拼搏,总有一天会迎来生机盎然,万紫千红的春天。
终于,希望的春天来临了!祖国的儿女们跋山涉水,风雨兼程,高歌猛进,用心血和汗水浇灌出社会主义之花,祖国翘然立于世界强国之林,抬头向上,在世界各处尽洒自己的风范向世界各国证明着自己的存在,发挥着自己的实力,当年被外国称为“东亚病夫”的祖国站起来了,而名正言顺地被世界称作“亚洲金融危机救世主”!
在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祖国向全世界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奥运开幕式。梦幻般的场馆设施、毫无瑕疵的后勤保障,几乎完美的组织工作、热情洋溢的志愿者、精彩非凡的比赛,让世界毫不吝啬地给予北作文京奥运会尽情赞美。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说:“这是一届真正的无与伦比的奥运会。”……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成功,向世界展示了一个崭新的中国。她向世人昭示:中国人民有能力为人类文明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啊,祖国,我爱你,我为你欣喜,为你骄傲!
你是我坚韧的臂膀,不管身在何处,只要听到你的名字,想起我的祖国,我的故乡,我的亲人,我就不再彷徨,不再恐慌。因为我知道,你始终在默默地注视着我,遥望着我。不管我犯了多大的错,你始终以宽阔的胸襟包容我,默默地陪伴着我……
然而,您知道我是多么的爱您,深深的爱您吗?
当我远赴异国他乡,您可知道我无时无刻不在想着您,思念着您。
寒夜里,我独自立于广阔的天地间,仰望漆黑的夜空,把对你的挚爱之情融入那深沉宽大的夜空,希望它能传送到祖国的天空。
在有星星的夜晚,我又是多么想借着那微弱的星光摸索着长远的道路。不顾山水的阻碍,即使被丛林刮得或被石头拌得遍体鳞伤,只要能回到你的怀抱,被你温暖地搂在怀中听着那悠扬的梦里曾听过的熟悉的祖国的曲调,我就心满意足了!
啊,我亲爱的祖国,永远对我不离不弃的伟大祖国,我将用我的毕生来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