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祖国】
啊!祖国!你给予我们了生命,让我们在这片广阔的土地上茁壮成长。我爱你——我的祖国!
为了我们更加灿烂的明天,你付出了多少艰辛与汗水。我爱你——祖国!你的胸怀那么宽广,你山河壮丽;你青山绿水;你物产丰富;你深得我们大家的喜爱!祖国,你就像我的母亲一样,把所有美好的事物、美丽的景色都带给了我。青岛,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站在岸边的沙滩上,向远望去,只见白茫茫的一片,海水和天空合为一体,都分不清是水还是天。在娇艳的阳光照射下,大海仿佛披上了一层金纱,闪闪发光。海水那么蓝,蓝得使人陶醉;蓝得令人心旷神怡。呀!你瞧!蓝色的海水波动着,像一个个好动调皮的孩子。多可爱的海水啊!顽皮的波浪一个接着一个向岸边涌了过来,他们正在比赛跑呢!哇!波浪撞到了礁石!哟!可得小心点!海就是祖国妈妈的一部分,祖国妈妈的心胸是无私的,大海更加的无私。无论你有多少心声,多少愁情苦楚,海都能为你包容,为你呼啸一片晴空。把自己的心声与痛苦融入大海的怀抱中,它会随着风飘走,逐渐消逝在你的心里……看着大海,我们的心胸变得开阔起来了,听,从大海的“胸怀”里传来了“哗——哗……”的美妙声音。
祖国妈妈,你是那么的伟大,你的胸怀是那么的宽广无私,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