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祖国作文900字》
翻开尘封的史书,我们可以看到令人触目惊心的中国屈辱史。曾经的灾难如一张张图片,我看到了西方列强如目露凶光的豺狼一样扑向祖国母亲,它们分食她的肉和血,但是坚强的母亲并没有被击倒,母亲唤起她的儿女奋起反抗,终于打败了所有的侵略者,赶走了反动派,迎来了新中国的成立。
今天,我们迎来了祖国的60华诞。回首过去,我们可以感受到祖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祖国飞速地发展使我们为之惊叹。当我们看见神舟七号飞船经过太空旅行后重新亲吻祖国大地的时候;当我们看见奥运赛场上五星红旗一次次升起,当我们听到国歌响彻中华大地的时候,我们感到多么的自豪与骄傲!
我爱你,我伟大的祖国啊!不仅仅是因为你拥有富饶的土地,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还有你那让中华民族紧紧团结在一起的凝聚力。
无情的雪封锁住了游子的归乡之路,却封锁不住全国人民的爱心,他们用关怀与问候温暖了游子的心,让我们感到全体中国人是一家人。汶川地震带走了许多人的生命,却带不走中国人对生活的信心,地震震倒了许多房屋,却震不倒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多难兴邦,困难与挫折,使中国人民更加团结在作文一起。
神舟七号飞船载着所有中国人的梦想起飞了,它的成功发射,圆了中国人几百年的梦想,也使中国的航天事业又向前迈了一步。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也向世人展示了中国的实力。世博会的承办将会使更多的外国人了解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中国科技的飞速发展。目前,越来越多的外国人来到中国,也画起大花脸唱起京剧国粹,也一大早就咿咿呀呀,练习中文发音。这一切都表明我们的祖国正走向繁荣富强。
但是这一切的辉煌成就,都是我们的前辈创造出来的,未来建设祖国的重担将毫无疑问落在我们的肩上。梁启超先生曾说过: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屹立于世界,则国屹立于世界!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怎么能放任自流无所作为?中国青少年能否肩负起民族振兴和洗刷国耻的任务,直接关系到中国将来的命运。我们这些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肩负重担,义不容辞,今天的我们要用激情点燃希望之火,用青春的汗水浇灌成功之花。勤奋学习,奋力拼搏,是我们不变的主题。
努力吧!奋斗吧!我们要开辟民族复兴的新蓝天!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要这样做?我会自豪的回答,因为我爱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