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挂作文600字》
春去春来,花开花落,时间悄然掠过我们的发梢,万物以我们不知道的速度和规律变化着。世间万物皆变化,唯有对您深深的牵挂不变。
姥姥,远在他乡的我牵挂着您,我牵挂着您过得好不好,天冷了有没有多添衣服,有没有感冒,身体是否还健康,姥姥,您现在还好吗?
我记得小时候,您牵着我的手走在田间小路,一老一少,走过清晨,走过夕阳,走过春夏秋冬。您布满老茧的大手牵着我细嫩的小手,我总是感到很温暖,您娇惯我,宠爱我,从不打我,无论做错什么,也舍不得骂我一句。妈妈总说您的这种教育方法不对,会把我惯坏。您也不听,依然把我宠得像块宝贝,放在手里怕捏疼了,含到嘴里怕化了。您教我做人,做个好人,不要自私,不要贪心,要让身边的作文人开心,自己才会快乐。姥姥,您和我的点点滴滴,印在脑海,从来不曾忘记。
姥姥,您知道我多想您吗?离开家乡,离开了您的身旁,常在黑夜里想起您慈祥的笑容,一个人流下眼泪。给您打电话的时候,也尽量隐藏哽咽的声音,怕被您听见。每次都告诉您我过得很好,不用您担心。电话的那头是我一直牵挂的人,我是多么想念您,岁月如梭,您是不是苍老了许多。我多想陪伴在您身边,那样我就不会害怕,不会难过。多想让我来牵着您的手,告诉您,我长大了。这些年,不在您的身边,即使时间冲刷了一切,却冲不掉我对您的牵挂。
任凭时光荏苒,您的爱却永远温暖着我的心灵,伴我成长。我对您的牵挂也丝毫不会淡去。写下这份牵挂,才发现我的泪水已经滂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