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的牵挂作文600字》
天是蓝的,海也是蓝的,海天相交,融为一体。远望,他们似乎从未分开过。望着这天,看着这海,想着的却是你们——我最爱的孩子们。
想着你们放风筝时那爽朗的笑声,奔跑于操场的快乐的身影;想着你们答题时专注的神情,笔尖挥舞于纸上;想着你们受委屈时的眼泪,又是那么让人怜惜;想着,想着一起的过往,一幕幕跃然眼前,挥之不去,淡忘不了。
前一段日子,担任了“益智禅院”的班主任,使原本忙碌的我更加忙碌了。我知道,那段日子对你们的关心少了,对你们的关注淡了,对你们的教育也更简单化了。不是我不再爱你们,不是我不想关心你们,而是因为自己的时间和精力不够。无数次看着你们的双眸,心中总涌动着一丝歉意与愧疚。无数个夜深人静时分,我总想着如何来弥补你们?
你们知道吗?作文我为什么拒绝连任“益智禅院”班主任吗?因为我的心中一直牵挂着你们,我想把更多的时间花在你们的身上,想把更多的爱投入在你们的心中。在我内心,你们的角色已不仅仅是一名学生,更是我的孩子。你们感受到了吗?我一直用我的情感染着你们,用我的爱呵护着你们,生怕你们受到一点点的伤害。
?你们知道吗?每当我外出学习时,临行时总要千叮咛万嘱咐。坐在会场里还时时想着你们,担心你们。
你们知道吗?为何我一直对你们那么严格?俗话说:严是爱,松是害呀!对你们严格要求是希望你们能使自己更强大,积蓄潜在的力量,有一天能展开双翅,在蓝天尽情翱翔,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你们知道吗?不管是以前、现在还是将来,不管我们的距离有多远,你们都是我心中的那份牵挂,一直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