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600字》
时间匆匆流转,我已经从一个童言无忌的小孩子变成了一个少年。心也从原本的天真幼稚变成了成熟。我的心里也不再只住着娃娃和动画片,随着年龄的增长,心里逐渐有了家人,朋友,也开始关心起他们来。
我的姐姐总是我最在意的人,因为她陪我走过了我最烂漫的童年。在童年的记忆里,教我叠纸鹤的是她,责怪我打碎花瓶的是她。她给了我最丰富的童年。我曾以为可以永远这样,但是,直到那一年,我才发现,我错了。
那一年,姐姐考上了大学。全家人都很高兴,当然,也包括我。可我当时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后来,喜庆过后,姐姐告诉我她要走了。我不想她走,可她说,她要去念书。我知道这是没有办法阻止的。于是,含着泪让她走了。姐姐走了以后,我才发觉她对我有多么重要。她是我生活的全部。于是,那一作文年,我一个人。
从那以后,小小的心里便开始思念姐姐,牵挂姐姐,不知道远方的她怎么样,尽管姐姐每隔半年就会回家看望我们一次,可是,每次与她相聚的那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却显得太短太短了,剩余的十个月里,默默的思念,思念……
现在,这样的生活已经过了六年了,我也逐渐适应了没有姐姐的日子,适应了和妈妈的二人世界。可是,心里那种空空的感觉却从没有消失过,那种对姐姐的牵挂也越来越强烈起来,可能是因为自己大了,体会到了想在这个社会上生存不容易,所以,对姐姐的关心也越来越多,越来越繁琐,那一份默默的牵挂成为我最多的想法。
远方的亲人啊,我最爱的姐姐,虽然你一个人在那里奋斗,但是你要记得,这里还有我,你的妹妹,心中有一份牵挂,一直在牵挂着你,希望你永远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