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收获一点点作文600字》
绵绵细雨收获了春的喜悦,朵朵浪花收获了夏的晶莹,丝丝微风收获了秋的沉寂,片片雪花收获了冬的凄美。
时光悄悄路过的日子里,我们又收获了什么?
正值青春年少的我们,以一朵摇曳的小蓓蕾,开始成为一朵迷人的玫瑰;以一株玲珑的含羞草,卓立为一株缀满晶莹露珠的木绵。是的,带着成长的依恋,带着纯真的追求,我们已悄然踏上了青春的阶梯,步入了青春的大门。于是,多晴多雨的花季来临了,它是谁也无法拒绝,更是无法逃避的。于是我们收获了体验青春的机会。
每个人心中都存在一个玫瑰色的梦。那是有熏风牵动的裙摆,有阳光轻吻的衣衫,有海浪撩动的薄纱。所有的美梦都被这温暖呵护,乘着想象的翅膀自由飞翔。当然,我们也会有“疲倦”的时候。我们会因为朋友的误解而偷偷掉泪,会因作文家人的责备而暗暗伤悲。于是我们感到生活不全是阳光,青春也不是无虑的韶华。记得有这样一句话:你怎样对待生活,生活就怎样对待你。于是我们又收获了一份重新审视自己的机会。
借着歌声的力量,不断奔跑在生命的跑道上。每一个目光,都记在心房,温暖每一次失落和彷徨。收藏点滴的鼓励,用它来寻找缤纷的梦想;整理破碎的记忆,借此来奔赴未知的天空。但当岁月磨平了尖锐的棱角,是否同样也会磨平最初的那份执着。
在不经意间我们已收获很多,因为幻想中的未来已变成多姿多彩的现在。
是的,每天收获一点点,我们便收获了幸福的秘诀,我看到的世界更美丽!
每一天,告诉自己无论是日出还是日落,无论是艳阳还是风雨,都要好好珍惜,学习接受,学会收获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