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收获作文600字》
还是四月初县乒乓球比赛的前一周,我就缠着父母去摘草莓。今天,我终于如愿以偿。
金灿灿的油菜花,我无心观赏;暖暖的春风,我无心享受,只盼着能快些来到草莓园。下了车,我抛下父母,直奔大棚。
哇噻!从外面看大棚好小,其实走进一看好大呢!咦?草莓呢?我低头一看,呀!在这儿呢!碧绿的叶子,嘿!红红的草莓很害羞的样子!令我“口水直流三千尺”!它们就像红宝石一般,色泽光亮,红得大胆而纯正。
看了一番后,我挎着小篮,开始摘了,我小心翼翼地把小绿叶弄掉,将红彤彤的大草莓捧进篮中,就像妈妈捧着乖乖宝宝似的不敢有半点马虎。生怕扔的话,草莓就会碰伤烂掉的。
再找一找!哇!那儿有一颗大的,我就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似的作文赶忙跑了过去,刚准备弄掉绿叶,妈妈大叫:“果果,别那样,别把叶子弄掉!千万不能,因为那样草莓很快就会坏掉的!”“啊!”我望着篮中的草莓,不禁感到可惜。
可是没过一会儿,我就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将除去叶子的草莓吃了!还节省钱呢!啊呀,我真是天才!
正当我大肆消灭战果,又在努力寻找新目标时,妈妈已经采了大半篮子了,我不禁快马加鞭,发现叶子下面都是样子好看、色泽鲜艳的红草莓!我喜出望外!嘿,没人,再吃几个。别说我做贼心虚,15元一斤,我不把肚子吃得圆圆的才怪呢!
由于时间紧迫,我们只采了一小会儿就回去了,草莓绽开了红红的笑脸,令我们心情愉快。收获满满的,是那红红的草莓,饱饱的肚子。真希望下次还能来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