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作文_收获
蓦然回收,收获在金秋。
静静地,静静地,花飞满天;缓缓地,枫叶飘零。火红色的枫叶海宛若燃烧的红玫瑰,邀请漫天飞舞的花蝴蝶共舞,默然便凝成悲壮的一曲。感叹这凋零的秋,与寂寞共吟,只求那刹那辉煌,满载喜悦的绽放。不禁为着绝美的画面添上点睛的一笔,以解心中无从释放的惆怅与哀愁,黄昏里独自落寞摇曳,滂沱凄美之感不觉由然而生,轻泣,何处是归鸿?
花开花谢花满天,红销香断有谁怜?
林黛玉,红色经典《红楼梦》里的传奇人物,掩盖不住的才华和倾国倾城之貌,才华横溢横溢却期待不了秋的到来,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记载着她的所有,她孤寂无助的青春仿佛在轻叹为何挽回要赶在秋天来之前?落叶载着回忆,记载着她苍白的容颜,带着她如花的生命,消逝在这滚滚红尘的俗世,尽是未了的眷恋。收获着秋的泛黄,渲染者悲哀,为她的生命添上了完美的句号。蓦然回首,满盈纷飞,收获在凋零的美丽。
项羽,这盖世的英雄人物,一载千秋,心却如秋。表面坚勇无比,心却惆怅万分,纷纷扰扰,千百年后,一切也将再次重头,豪气万丈的他也从不胆怯,如秋般傲骨凛然,心有万缕愁。愁,收获在如秋的傲然。
这双鬓银白的爱国诗人陆游愿如秋,以自己渺小的生命换以收获,奉献全副身心,不求永恒光辉,哪怕仅一刹光芒,哪怕稍逊即逝,哪怕当然无存,如秋,心知秋季过后,遗落的温静便会荡然无存,凋零的美丽便会悄然离去,刹那辉煌便不复存在,但它仍不忘复出,为下一个季节遗留美好的风景,宁成最美好的画面期待下一个季节的到来,但它仍无憾地决然离去,正如他轻轻的来,走时亦不带走一片云彩。秋,收获在豪不吝啬的豪爽。
李清照这千古绝唱纵使经过时光的洗涤,千百年后也如当初,是亘古不变得美丽。透过时光的隧道,我们隐约能感受到她的轻叹,有多重,有多脓,尽管世人深信诗人在太叹秋的悲哀,我却不然,我仍深信,李清照词人是在感叹秋的美丽,太美好。夏太酷热,太绝残酷,冬太唯美,太绝美。我仍深信李清照诗人那“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不是在埋怨秋的到来,而在期待,期待这美丽的秋,收获着秋的落寂。
向日葵总在秋天盛开。
秋慷慨地给予了向日葵最柔美的一丝温暖,无言中绽放的温暖的一面,动情的吹拂向日葵微小的生命,为他染上了金灿灿的美丽。向日葵这充满活力的话总是追赶着太阳,尽情地吸者每一缕阳光,茁壮成长,而它活力的美丽,是秋赋予它的权利,向日葵,不禁让我想起了那个生活在黑暗社会的梵高,那个悲哀的时代,没有人欣赏他,没有人懂他,他不懈的努力,终于在它死后有人读懂了他,可为时已晚,物是人非事事休,他已带着向日葵的精神离开尘世!秋天,收获在期待中的期望。
蓦然回首,我也如秋。扇舞翩翩,字字皆魂。却是孤芳独赏,无人愿懂,无人试读,祈求上天暗自垂怜。收获在金秋,凋零的如同落樱,缤纷无比。心中暗自起誓,指尖滑过的十五载,收获在金秋!在这萧瑟的秋风中,我傲然的昂起头,等待着我的等待,仿如秋,宛若李清照,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