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获了温暖作文700字》
窗外,栀子花开得正旺,我们这个年龄,就像含苞欲放的花朵,美丽又充满希望,望着眼前的栀子花,心中涌起阵阵暖意。
镜头一:刚到家门口,便闻到一股香味,我迫不及待地走进厨房,桌上已摆满我爱吃的”雀巢百合“胡萝卜炒肉丝”“蛋炒竹笋丁”。妈妈正忙碌着,嘴里还念着:“做什么菜好呢?这道菜前天就做过了,该重买菜谱,别让他们吃腻了。”是啊,为了我们的健康成长,妈妈每天都要绞尽脑汁地为我们做新的菜色,以保证我们的营养,望着她忙碌的背影,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此时此刻,我收获了家庭的温暖。
镜头二:唉!又考不及格了!56分!这让我如何是好,肯定要挨老师的骂了。“老师让你去办公室。”小A冲我喊“去办公室干嘛?”“不知道,赶紧去吧。”我拖着沉重的步伐迈进办公室的大门,见老师阴着脸看着我,心想:天!又要承受老师那高昂激烈的责备声了。“来,坐我旁边。”作文没想到老师居然这么温柔地对我,我愣了一下,就坐了下来,“我没记错的话,当初你是以全班前3名的成绩升级的。可这段时间几乎放弃了学业,知道吗?中考马上来临了,你身上背负着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可千万别让我们失望啊孩子!”老师语重心长地说,望着她真诚的脸,我认真的点了点头。此时此刻,我收获了老师的关爱。
镜头三:可怕的体能训练又开始了!跑了一圈又一圈,我早已累得喘不过气,前方就是终点了!加油啊我可以的!一过终点,我整个人软趴在了草地上,全身被酸痛的感觉笼罩着,同学们马上过来扶着我,帮我揉腿,倒水给我喝,我知道她们也是刚跑完,也是跟我一样累,却还这么照顾着我感动的泪珠模糊了我的眼睛,此时此刻,我收获了至真至纯的友情。
我望着眼前的栀子花,许多镜头涌进我的脑海里。没有满天彩霞,没有遍地鲜花,就让我们用最真挚的心,来书写属于我们的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