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努力又怎么会有收获作文》
冰心在《繁星·春水》中写道: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
我们不也是如此吗,只有努力才会有收获。
任何一个成功的人都不是一夜成名,或者说,一夜成名,那只是一个假象,他们背后所付出的努力使我们看不到的。
你只知道俞敏洪创立了新东方,如今坐拥千百万财产,却不知道他曾参加三次高考的决心和意志,以及在此期间付出的汗水,也不知道当初他创业时自己拿着小广告去走街串巷地粘贴。你只知道马云有阿里巴巴,却不知作文道他也曾参加三次高考,一次次失败又一次次爬起。
伟人都如此,成功人士都如此,我们对他们只是羡慕,却不去想他们是如何获得的这样的成果,天分是一方面,可努力奋斗才是最最关键的。
我们一直不敢相信自己会有这样的能力,可你不去试试又怎么会知道,或者,那只是你不想去努力的托词。
只有尝试过,努力过,坚持过,才能有收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努力了,才能绽放出成功的花朵。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我相信,只要我朝着这个理想努力奋斗,坚持不懈,那么,我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