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快乐作文600字》
在这条漫长的人生轨迹当中,我们播种了许多,但也收获了许多,如今,回头望去,每一站都有我们我们成长的足迹,每一站都有我们收获的果实,而她却让我收获了快乐。
记得那时一个寒冷的长假期间,寒风在呼呼地吹着,冷得就连水龙头的水滴都快结成冰条了。
在清晨,天还没亮,我在暖暖的大被窝里躺着,正做着香甜的梦。“沙沙,沙沙。”这股声音一阵阵地传进我的耳里,扰乱了我的美梦。我愤怒地站了起来,披着我的大衣推开窗户,大开的向下喊了两句“吵什么呀!这大清早又这麽冷,还让不让人睡啊?”这之后什么也没听见了。这时妈妈责备我起来了,我妈妈语重心长的话使我一整天新都非常沉重,难受。
第二天,一大清早,我爬下了床,穿好衣服后就拿着扫把,跑到楼下,作文果然,我又遇到了那个清洁工,她这次没有拿扫把扫,只是拿大夹子在夹垃圾,这时,我的心还在处于自责当中,无法平静。我羞愧地低着头,帮她清洁着。
不知过了多久,我们终于清洁完了整条街道。在扫街道的过程中,我体会到了清洁工的辛苦和难处。这时,我才看清她的脸,她是一个非常漂亮的人,她穿着朴素却显现出高雅的气势,声音甜蜜动听。她虽平凡,但她的品格却如此高尚,她使我收获快乐。
这时一束暖暖的阳光,透过繁密的树叶照射在她的脸上,竞如此灿烂,耀眼,犹如一幅出自名师的油画。这时尽管大风在狂吹,但我的心却随着她的宽恕慢慢平静下来,温暖了我的整个心房。
她在我心中留下了永恒,使我收获了经验,收获了哲理和快乐,为我的人生轨迹上了重要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