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作文600字》
在心之角落,蛰伏着好多的渴望。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心愿也在“与时俱进”。就拿我来说吧,在已过的13个年头里,我的心愿就不停地作着改变。
在上幼儿园的时候,我每天看着哥哥姐姐们背着书包哼着歌儿兴高采烈上学去,心里羡慕不已:真想和他们一起去看看小学校会是怎样的天堂。日也盼,夜也盼,终于到了入学年龄,我也终于如愿以偿,踏进了小学的校门,每天跟在哥哥姐姐的屁股后晃晃悠悠,感受着成长的快乐。
突然有一天,哥哥脖子上多了一条红色的三角形丝巾。看着哥哥得意扬扬的模样,我好奇地问他那是什么,哥哥趾高气扬地说:“笨蛋!连这都不晓得。告诉你吧,这叫红领巾,只有少先队员才能佩带。也就是说,要好学生才能戴。懂不?”我对他肃然起敬,发誓也要作文当少先队员,佩带红领巾。于是我努力学习,一点点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还帮助同学,做老师的助手。很快,我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三年级的时候,我的脖子上也端端正正地戴上了那令我朝思暮想的三角形领巾。而此时哥哥已进入了初中。
时间不断推移,我也踏进了初中的大门。我又诞生了新的心愿——细心的我发现别人胸前有枚金光闪闪的团徽。原来,成为共青团员便意味着他是优秀的,是好样的。我也要拥有它,也要做个优秀的青年!皇天不负有心人,我又如愿以偿地拥有了一枚金灿灿的团徽,光荣地加入了共青团。
在我实现了一个又一个心愿的时候,我欣喜,我为自己感动,它证明我是很棒的,只要我肯努力,没有我办不到的事!而今,我又有了新的心愿,那就是寒窗三年,冲进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