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每个人都有个自己的心愿,有的人心愿像彩虹一样绚丽光彩,有的人心愿像城市一样繁华,有的人心愿像天上的繁星一样类型众多……有的人的愿望是当歌唱家,有的人的愿望是当车手,还有的人愿望是当足球运动员……而我的心愿就是当一名篮球运动员。
我的心愿是这样产生的:五年级上学期,学校要让我们五年级的学生自愿报名参加篮球综合实践,我报了,但是,在那天综合实践课上,老师要从我们报名的人中,挑选出将近三分之二的人,选出来的,等于你就是学校篮球队的了。但很可惜,我没被老师选上,我失落极了。第二周综合实践课时,我鼓起勇气向老师说出我的想法,也许是我的话语打动了老师,老师同意了让我进入篮球队。从此,只要我有时间,我就进行篮球训练。过作文了一段时间,老师又要把我们分为一队,二队,一队是整体技术较好的队员,二队是相对较差的。在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后,我竟然进了一队,这样大大提高了我要打好篮球的信心,我发现我热爱上了这项运动,并梦想成为一名篮球运动员。
为了实现这个心愿,我要更加努力地练习。星期三是无作业日,所以放学后我在小区篮球场练习各种运球,投球等;因为周六日两天都休息,周五的时间比较宽敞,所以下学后,同样在小区篮球场练习打蓝球,不过,练习的项目要多一些,运球,投球,三步上篮等都要练;星期天下午有空闲时间,约上篮球队的同学在体育公园篮球场,打小比赛。另外,在综合实践课时,也要认真听老师讲知识,技巧。
希望这个心愿以后能实现,刘志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