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作文600字》
心愿,像一粒带着大地气息的种子,播种在充满永恒的心的土壤里,尽管渺小,却可以绽放出最美丽的花朵。
心愿,如果让我说,我会说应该是条小溪,流淌在爱的大地上的每一条小溪,尽管涓细,却可以用自己的意志浇灌出绿色的希望。心愿,如果让我说,我会说应该是久藏心底的秘密,但也可以与好朋友分享的。
其实,我知道,执着的心愿,大都与自己的生活经历有关:那些贫困的孩子,他们的心愿也许是恢复健康;善良的人们,心愿也许是帮助弱者;充满激情的勇者,心愿也许是挑战极限莘莘学子的心愿,也许是踏入理想的学府。孩子有孩子的心愿,中年人有中年人的心愿,老人也有老人的心愿……当然,我也有我的心愿。
我的心愿是亲朋好友都健康。我的要求并不高,相信全世界的人都不希望自己病倒作文在床,连吃喝拉撒都需要别人的帮助,自己却如同废人一般。可想而知,这个人会多么沮丧、多么失落、多么自卑!
我的心愿是亲朋好友都能常相见。我的要求并不高,相信远在他乡的朋友们,都希望能见到自己的亲人,能见到他们灿烂的笑容,听到谈话时发出爽朗的笑声。只有这样,才能让怀念的人的心中冒出甜滋滋的喜悦,感到这是人生最美好、最令人欢心的事情了!
当然,远在他乡的朋友们,不一定会称心如意,他们甚至一年、数年不能相见……当与亲人重逢时,一股热流便会涌上心头。当热泪盈眶时,一个亲切的微笑就能化去一切都痛苦。
我想,这个心愿应是世界上最普通但又最美好的心愿了。
月亮高悬,星光如止水,我静静地凝视着布满繁星的苍穹,耐心等待着流星,希望实现我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