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心愿作文600字》
在我的心中,藏着一个小小的心愿,它总是默默的提醒着我不断地向前奋进,向上追求。虽然它不值一提,可是对我来说是个永恒的心愿,那就是充实过好每一天,不让一天留下遗憾。
有人说,我的心愿是不是太小太卑微了,太简单太单一了。我想对他们说,你们错了,也许你们认为这样,可你想过所有成功,所有愿望的实现,都离不开你每天的努力追求吗?只是你们眺望未来,我注视前方罢了。
这个心愿告诉我,要注视前方,要看清路上的每个障碍物,不要让小小的石头绊倒你。
有人说:成功在于细节。细节不抓好,会毁了前途。也许你不会想到:一根羽毛可以使飞机坠毁,一颗松螺丝可使飞船爆炸。也许你也清楚:一只小小的蜘蛛可以毒死人。一个错字使你多花几万进大学。这些事都告诫我们,不要让一时过失给自己留下不可弥补的错误作文,使你追悔莫及。
为什么哈雷发现彗星运行规律和周期,为什么牛顿发现万有引力定律,也许你们正为一只小小的昆虫不屑一顾,法布尔却为观察它们进行了毕生的心血。
一天中有许许多多事情发生,心愿告诉我,要我认真对待每件事,提醒我可以做的更好。心愿告诉我,不要为昨天的疏忽而久久伤心,如果那样,明天你依然会为今天而伤心。我因振作起来,回首昨天,认识错误,充实今天,迎接新的一天。
我的心愿是永恒的,我将用毕生的努力去实现它。一直到我张大成人了,我会把我的心愿告诉我的儿子,告诉他,让他帮我完成,因为一生中不会每天都是十全十美的。
虽然这个心愿难以实现,甚至有可能不会实现,但他让我过好没一天。正因为有了这个心愿,我才会实现生活中许下的个个愿望,并随之不懈地去努力,去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