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十字路口,等待绿灯亮起。不经意间带起头,望着天空,觉得很蓝,情不自禁伸出双手,想要拥抱,却发现天,是那么的遥远。心里,不免有些失落。
绿灯亮起了,刚才的失落并没有影响我的好心情——今天是周六。我按往常一样,买了一杯热乎乎的奶茶,独自一人来到公园,坐在公园的长椅上。
冰冷的长椅让我一激灵,我摸了摸冰凉的鼻尖,手捂着奶茶,擦感到一丝暖意。望着一尘不染的天空,我的思绪飘到很远很远的地方……
记得以前,每当母亲节到来时,我都会给妈妈做一张精美的贺卡,里面写着许许多多的话。虽然现在拿起早已破旧不堪,仔细回味着童年时稚嫩的语言,才发现其中那份满满的爱……
记得以前,每当爸爸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家时,我都会帮他拿拖鞋,为他倒水;当爸爸出门时,我都会给他一个拥抱……
记得以前,我总是喜欢跟着作文电视上的舞蹈动作跳呀跳,转着圈儿;有一次呀,差点摔了个四脚朝天,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记得以前……
我轻轻合上了双眼,以前的一切是多么的美好,多么的愉快,可……
长大了的我总是认为,自己的事可以自己做主,不用父母管了。所以,我常常把妈妈的告诫当成唠叨,其实,那是爱;我总渴望能像别的同学一样,可以结伴出去玩;我常常因为一些小事而摔门而去,即使自己是错的也不想承认。我并不想让他们生气,我也知道他们辛苦,可却总是因为自己管不住的脾气而觉得自己委屈。我想,这可能就是他人口中的“叛逆”吧?
慢步走回家,独自坐在房间里,翻动着童年时早已泛黄的照片,泪水总想流出。时光匆匆,岁月无情,转眼间,我们都长大了啊……
我希望有一天,能和父母好好相处;以微笑面对,以虚心认错。
这便是我简单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