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作文6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或是理想,或是希望。我当然也不例外。我的愿望一直对所有人保密,因为这是一个充满野心的愿望——做微软公司的总裁!你或许觉得好笑,或许觉得我不知天高地厚。但是无论你怎么认为,都不能改变我的心愿。
我为什么会有这种心愿呢?
记得那时五年级的时候,我在图书馆博览群书,其中一本书让我们眼睛一亮——《比尔·盖茨》。我拿起那本书,不假思索地跑到柜台前买下了它,随即迅速找了个座位,便一头扎进书里去了。
书买回家后,我越读越上瘾。中午读,下课读,自习时读,放学读,回家在灯光下读………它对我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读了一遍后,我立志学电脑,从简单的打字,到中级的网站建立,再到高级的编程……我对电脑作文研究兴趣超过了任何一门学科的学习。
慢慢的,我的电脑操作水平提高了,这时一个念头在我心中萌发:我要做中国的比尔·盖茨。
老师说,要做比尔·盖茨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不仅需要电脑方面先进的知识,还需要其他各学科知识的综合。老师还说,万丈高楼平地起,首先要打好各们学科的基础,才有可能实现自己的目标。为了我的理想,我开始不断拼搏。学英语,掌握比同龄人更多的本领;学奥数,希望自己的数学成绩能一直优秀;学电脑,掌握最新的技术……。我这样做,是为了能上北大这样的知名学校,读研究生、读博士,最后达成我成为“比尔·盖茨”的远大理想。
我真心的希望我的心愿能实现。到那时,我就能创造出我的、中国的,乃至世界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