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是跳跃的音符作文600字》
心愿,是我的小小秘密,我的心愿是跳跃的音符。
我的心愿是当一名音乐家。自从上小学三年级起,我就已经对唱歌情有独钟了。在六一儿童节的文艺汇演上,我和几个同学表演的《司马光砸缸》获得了二等奖,这是我第一次上场表演,别提有多开心了。
平时,每当我打开电脑的时候,总会第一时间打开“酷狗”听听歌。听歌的时候都不由自主地动起来,就连我的脚都被那迷人的歌声吸引住,竟情不自禁地打起拍子,弄得地板“哐哐”响。有时候我还被爸妈说教,被同学们嘲笑,被说教时,我会安静一会儿,可过不了一会儿,还是一副老样子。为什么会这样?我也不清楚。
记得有一次在餐馆吃饭,突然电视里传来了周杰伦的《稻香》,我的手突然不听使唤似的,立刻放下了筷子,脚和手便打起了拍作文子,嘴巴便唱了起来:“在这个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跌倒了,就不敢继续往前走了……”我这一唱弄得全餐厅的人都在注视着我。我暗暗自喜:可能是我唱得太好听了吧!爸爸妈妈的脸突然间都拉长了,都叫我不要再唱了。我也只好停下来,心里的蛔虫还不停地溜来溜去,不停打着拍子。吃完早餐,我就像没有吃似的,吃了什么,什么味道全然不知。一直都还在回味着刚刚周杰伦那首歌,在回家的路上还差一点儿就撞上路边的大树了。要是撞上了,头一定会多了一个大包……
我想,如果有一天我能当上了一名音乐家,我准能想唱就唱,除了会竭尽全力唱好每一首歌,让全世界的人都能听到我美妙的歌声,让听我唱歌的人心里都洋溢着幸福……
这就是我的心愿,小小的秘密,我的心愿是跳跃的音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