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温情绽放作文500字》
温情,就像迷茫中的一块指路牌,为你指引前方的道路;温情,就像一盏灯,照亮你应走的人生;温情,就像一杯茶,可以温暖你的心房,还记得昨天下午,我坐着公交车,前往爷爷家去庆祝他们结婚四十周年纪念日。可我的心情却一点也不好,因为这次围棋考试又考砸了,只赢了两盘。
在公交车上,总想着这次考试的事情,我更加郁闷,望着窗外,妈妈轻轻地摸摸我的头,“臭小子,还有下次呢。”到了家,我向他们承认了自己能力不够的事实,爷爷听了我的话,边笑边抱抱我说:失败乃兵家常事,失败并不重要,关键是你能够认识自己的错误,及时改正,现在改正并不晚,希望你下次努力,品尝成功的胜利。听了爷爷的话,我的心十作文分温暖,感受到温情的存在,这时,奶奶也说了:“大壮,这次比赛,我们并没有指望你能拿第一名第二名,拿个奖金或拿个奖杯回来,我们只希望你能从失败中得到教训,为以后的考试做台阶,一步一步,慢慢加油!”奶奶的话让我的心更加温暖了,这时不善言辞的表弟又拍拍我的肩膀说:“哥,不要把这次的考试放在心上,一起去玩吧!”小姨也走上前安慰我,我却没有再说话。我不想让自己的说话声打破这如水般的亲情。
温情,就像一颗蜜糖,给你甜蜜的味道;温情,就像沙漠中的一汪清泉,可以在你困难时帮助你;温情,就像一艘轮船,载着你起程远航。温情,就是阴云永远也遮不住的一片晴空!让温情永远绽放在我幸福的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