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在温柔的春季,伴随着春的温情,走过了我短暂却又美好的生命,我就是那烂漫花海中的一簇鲜花。
当春天用她温暖的脸颊抚贴着大地的那一刻起,我便体味到了她的温暖,于是那一点恩惠成为了我孕育苞蕾的动力。我和我的伙伴们缓缓地露出了脑袋,眼睛眨一眨的观察着这个世界——蓝天白云,清亮的溪水,嫩绿的青草,快乐的动物……这一切都那么美好。金色的阳光好似穿透我们的身子,暖暖的;雨露滋润着我们;微风也抚摸着我们。我深切地体味到了这个世界带给我们的美好。于是“感恩”便在我心中扎下了根。
当又一场春雨降临时,我就开始绽放了。我和我的伙伴们拼命地绽放,用尽了全身的力作文气。我们彼此追逐着绽放,毫无保留地绽放!许多人都说我们是在比美,是在争宠。可他们不懂我们,我这样子拼命地绽放只是为了感恩啊!领略了那么多的恩惠,我的心中早已知道了感恩。我用自身的美丽来为大自然增添一抹光彩,用我只能做到的一切去回报!这一刻,心中最初领略的那点恩会掠过了我的心,在向血液似的在我身体里流淌,它浸在了我的灵魂里!绽放,绽放!要把自己最美丽的那片花瓣献给给予我一点一滴的大自然!……
春迈着她的步子,将悄悄离开了,我也要跟上她离去的步子。我的心中是那样高兴,那样满足,这短暂的生命已足够了!因为我拼命的绽放过,我无悔;我全力的感恩过,我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