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吧青春之花作文500字》
黎明的曙光已经散发光芒,沉寂的意识已经苏醒,懵懂的心扉已被打开,蛰伏的巨龙准备腾飞,绽放吧,青春之花!
叶已落下,萧瑟的秋风伴随我走进校园,走进新的一学期,悄悄拾起一片落叶,心中却泛起一阵涟漪,不禁感叹万千。转眼间,又到了新学期。这将是不同寻常的一学期,仿佛已听到那“隆咚咚”的战鼓声,那是为小高考而奏响的,升为高二的我们已经枕戈待旦,备战那即将在明年阳春三月所打响的战斗。以笔为刀,以纸为盾,我们要用辛劳的汗水和不分昼夜的坚韧,去书写新的篇章。
青春,是一首伟大的赞歌,我们要用硕果去回馈青春所给予的,我们要用小高考的战绩,去奏响这支凯歌。如果认为我们仅仅看到小高考,那就错了,作文我们要首先攻破小高考这首门户,然后踏上高考这层台阶,走进大学这座荣誉殿堂。
青春的奋斗是永无止境的,青春的汗水是任意挥洒的,我们要以朝气蓬勃的青春去闯出一番自己的天地。
同学们,朋友们,你们甘于如此平庸地沉沦吗?甘于默默无闻吗?没有路,我们就踩出路;没有办法,我们就想出办法。拿出你坚毅的信心和勤劳的双手,去迎战小高考,去冲刺4A,去冲刺高考。让我们用美好青春开创未来,用双手赢得一片光明。
青春的脚步是永不停歇的,青春的战马已经备好,让我们纵马扬鞭,快意驰骋。
尽情绽放吧,青春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