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老师】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体育老师。因为我喜欢上体育课,体育老师也很好。
体育老师是一位长得高高的、胖胖的男老师。他肌肉发达,力气也很大,虽然说他力气大,五大三粗壮壮的,但是他很关心我们。每次上课前,他都要先问一问有没有身体不舒服的同学。如果有,那他会把那一位同学送去一楼最西边的医务室,然后叫他好好地休息休息。
我们的体育老师是一位好老师,这两天,每天都下雨,害得我们无法上体育课。有一天下雨,语文老师、数学老师和美术老师都布置了任务,我们都没有一个做完的。体育老师向语文老师、数学老师、美术老师问了作业。
体育老师竟然把美术作业画在了黑板上。我们感觉体育老师好像语文、数学、美术老师一样。体育老师画得和美术老师一样好。所以我们都爱叫他体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