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年x月x日 星期x 天气x
“太好了,可以放烟火了!”
今天,爸爸终于买来了我盼望已久的烟火。一想到今晚的夜空将为我绽放五颜六色的花朵,我就情不自禁地跳呀跳。结果,把鞋子甩出去老远。
夜幕终于降临了,我穿上羽绒服,拉着爸爸的手走出家门。来到广场上,爸爸把烟火放在地上,朝我笑笑说:“准备好了吗?胆小鬼!我可要放了。”“等一下,等一下。”我赶紧跑得远远的,看到距离足够远了,才冲着爸爸喊道:“点火吧。”
只见爸爸掏出打火机,点上火。火苗快速地“舔”了一下导火线,爸爸马上“闪”到一边去了。我目不转睛地盯着火星。近了,近了。。。。。烟火飞上了天,我抬头向上看,只听“嘭”的一声,烟火在空中散开了,绽放出一朵朵五颜六色的花朵。“太漂亮了!太漂亮了!”我一边跳着,一边欢呼着。
我真的喜欢放烟火,因为它为我们增添了无限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