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我和爸爸妈妈走在热闹的大街上。这条街上真是人山人海。人们不约而同地来到了这条街上,让这条街成了人的世界,光的海洋。
大街小巷挂满了五颜六色,五花八门的花灯,红的似火,紫的似茄,白的似雪,绿的似叶,粉的似霞……有仿照动画片中的聪明的“喜羊羊”,爱臭美的“红太狼”,漂亮的“美羊羊” 和贪吃的“懒羊羊”……再往前一看,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只巨大的白兔灯,我想:她一定代表着大吉大利,兔年顶呱呱的意义吧!
要回家了,我又看了看那条人山人海、光彩夺目的大街。它还是那样的美丽、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