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好开心啊!回到老家就拿起花炮,冲去了河边。哇!人可真多啊!我也开始玩了起来。
我在水里放鱼雷,他们把精品王中王点燃后等了几秒中,然后就把鱼雷扔进了水中,鱼雷先是在水里鼓泡泡,然后泡泡鼓的越来越多,哄的一声爆炸了!把水炸的离水面一米五,真高啊!我也学点了然后扔到水里,奇怪了?怎么没响?难道是弹药坏了?想来想去才想到是丢早了,所以才没有爆炸,又点了一个扔到水里,这次成功了!哄的一声,把水炸飞了两米,太厉害。
我又玩起了雷王,一只手拿着打火机,右手拿花炮点燃一扔就可以了。我把雷王埋在土里炸土我埋好雷王点燃跑开了,可雷王久久不炸。我走近一看突然爆炸了,我被炸得一脸的泥巴,像一个小泥人,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这一天我过的很开心。
今天好高兴啊!这就是我过的春节,精彩吧。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