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口的微笑作文500字》
又是一个春雨飘落的日子。雨——我喜欢的节奏,我喜欢站在雨中的感觉,在雨中漫步,那是一种奇妙的感觉,但我又怕下雨。每当下雨之时,我总能想到伤心难过的事情。在这一刻,我总很绝望,自己的不足带给了家人痛苦,感觉一切都那么的渺茫。
今天的雨与往日不同。雨中混合着我的泪水,在我的脸上流下。雨滴打在我的身上,我的脸上。我独自走在飘雨之时,心中的痛苦、难过、绝望,全部随着泪水、雨水一同落在地上。我没有抬起头看前面、看这一刻的勇气。
我想到自己的生活一团糟。我对自己彻底的绝望了,我放弃了自己,走着走着,任雨水打在我的脸上。这时,一股莫名的感觉令我抬起了头,我看见作文对面的窗子被一个小姑娘打开了,她在用力呼吸着雨中的清新的空气,她在微笑,一直在微笑。是对我在笑吗?她的笑中满是幸福快乐,对人生的未来的渴望。她望着我笑的更加灿烂,我却不知以什么方式回答她,她好象在对我说:“人生路途很漫长,困难是短暂的,只要有勇气接受它,就会走向成功。”我突然有所感悟,擦干眼泪,我以同样的笑去回报她。
我知道了,一个简简单单的笑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心情。雨还在下,女孩依然在看雨,窗口的微笑改变了我的心情。我从雨中跑掉,对女孩留下了一个深情的微笑。就这样,我的一切又重新开始,我开始了新的生活。原来人生是如此的美好。谢谢你——窗口女孩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