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很感动的事_关于感动的作文800字
感动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有的,当我们回忆往事时,有苦有乐,有开心,有生气,什么样的情景都有,其中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直到现在。
有一个小女孩,她很可爱,很善良。
不过,她在一次车祸中双目失明,在她醒来以后,她也在愤怒着命运的坎坷。愤怒着命运对她的不平。但她是个懂事的女孩,她不闹,因为她知道她闹也不能解决什么。后来,她搬家了。她的邻居是一个小男孩,比她大几岁。女孩管他叫哥哥。哥哥天天陪小女孩玩,别的孩子都去上学,小女孩不知道哥哥为什么不上学。有一天,哥哥也去上学了。小女孩天天去送哥哥去上学。放学铃就是小女孩天天期盼的声音。哥哥放学以后就教小女孩唱歌,跳舞,读诗。小女孩很少去找哥哥玩,她想:‘’哥哥上学很忙,就不要去打扰她了。过了很长时间以后。
有一天,妈妈告诉小女孩,说她的眼睛有救了,有人给她捐献了视网膜。她很高兴,她去找哥哥,她要把这个好消息第一时间告诉哥哥。可哥哥却哭了,小女孩不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过了一段时间,小女孩做手术了,手术成功了。当纱布一层层揭开后,她真的可以看见了。不过她看见周围的人都在哭。她不知道为什么。
妈妈告诉她哥哥死了,是哥哥把视网膜捐给了妹妹。哥哥的妈妈给了小女孩一封信,说是哥哥留给她的。信封里有一张照片,还有一张纸,妈妈念给小女孩听。信上说:“好妹妹,勇敢的生活下去,哥哥在远方期待你的佳音。”小女孩哭了,她想:我一定要好好的生活下去,用哥哥的眼睛去探索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
这样感人的事情就发生在我的身边,直到现在每当我想起的时候,我都默默的为着哥哥掉眼泪,希望他能够在上面过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