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暑假就要结束了。我真想赶快开学。我想念我的老师和同学们。
我的暑假生活很有规律。
早上醒来吃早点,喝果汁。然后在爷爷家学习。我每天都练字。我还写日记。有的日记写的很认真,有的就不那么认真。7月份我就把石老师留的数学作业全部做完了。然后,我就每天做15道算术题。后来,我妈妈把我上学期的错题又让我做了一遍。做完这些,我妈妈又给我买了三年级上的口算练习册让我每天做三组。妈妈有时间的时候和我用英语对对话,帮我巩固了英文。我还喜欢和妈妈一起读儿童读物。我们一起读了《西游记》,还背了一些古诗。
我学习完了,就可以看看电视。我喜欢看法制节目,抓坏人,还有知道了怎么防止上当受骗。
每天中午吃完饭,我就睡午觉了。天气太热,楼下还有蚊子。我不愿意下楼。
等到下午5点多,我就去跟乔教练学游泳。
晚饭后,我喜欢和爸爸妈妈去广场散步、慢跑,有时候还能碰到我的同学,很高兴!
八月份我每天还能上网玩会儿电子游戏。最喜欢和爸爸打“小锁头人儿”。我们还一起开赛车。我喜欢和妈妈玩《愤怒的小鸟》。我玩得很好,妈妈说我将来几何能学得很棒,因为我能找到猪堡关键的角度。这几天要开学了,爸爸妈妈让我收收心,就不能上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