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总结_250字】
我的暑假过得很充实。
想听听吗,暑假里,我奶奶回老家了,我就跟爸爸妈妈,一起去上班,上班多神气呀,我每次“上班”干什么呢,那就是看书,做作业,写博客,八月十号这天我和爸爸妈妈还回了一次成都,我去了一些好玩的地方,有:宽窄巷子、武侯祠、锦里,等等,还品尝了成都的小吃。暑假里我还做了我最爱做的事,那就是看书看到饱,我看了有:封神演义、聊斋志异、红楼梦、大个子老鼠小个子猫、红鞋子、傻狗温迪克、小时候就在想的事、非常老师、兔子坡等等,我超级喜欢看书,看书给我带来了快乐。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开学了,这个暑假我过得开心又有充实,接下来我将用心的投入到二年级的学习中去,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