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总结】
这个快乐开心的暑假马上要过完了。我现在要总结一下我在假期里哪些是做得好的地方,哪些是不好的地方。首先,让我说一说我好的地方吧!一是我成为了一名小记者,还开了博客呢!现在已经有971人看我的博客了。我感到很光荣。二是我已经学会蛙泳了,而且,我的蛙泳腿的动作在全班还是最漂亮的呢!三是我上了写字班,字比原来进步了,写字本的字经常得5颗星。
刚开始,我写字只得了1星,后来,我增加到了3星,又增加到了4星半,再后来又增加到了5星半。我的字越写越好,老师也越来越喜欢我了。四是我钢琴弹得越来越好了,几乎每首曲子都能背出来了,第一本钢琴书已经全部学完了。老师非常开心,每天都会表扬我。五是我现在下棋,爸爸、妈妈、姐姐、奶奶、外婆、妹妹,都不是我的对手,我成了家里的“棋后”。下面,再让我说一说不足之处。
一是我垃圾食品吃得太多了,我每个星期都要吃一次方便面,一直持续了三个星期。我到舅妈家里还吃了两次肯德基呢。二是写日记没有每天坚持,要隔几天才写一篇日记。三是生活习惯不好,睡觉晚了点,起床也晚了点。明天,新学期就要开始了。我希望改正缺点,发扬优点,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