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篇(一):友情无止境_600字
友情,是一种神秘的东西。对有些人来说,是毫不起眼的,在我的生命中,它无比重要!
在我困难的时候,是谁默默的伸出手,是谁帮我度过难关?是朋友!是我们那无比厚重的友情!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张宇石。他的皮肤很黝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厚厚的嘴唇,惹人喜爱。
那一天,我们两个和其他几个学生打羽毛球,他和别人一对。打着打着,我们发生了分歧:他们输了,不认账,我们就开始抢球拍。我跑到哪里,心想:我还是帮其他人吧,宇石不会怪我的!我上去一把抢过来球拍,给了另外一个人。宇石突然大发雷霆:“雨达你行啊,帮他都不帮我!’’我顿时傻了眼!我急忙跑过去,说:“宇石,其实。。。”“什么都别说了,我们再也不是朋友了!”我的心里顿时“崩塌”了!
和他破裂的这两天里,我的心里总是忐忑不安,因为我总是担心他会永远不理我。于是,我决定,去找他说清楚。
到了学校,我走到宇石面前说:“对不起!”“对不起什么啊!我不认识你!”他愤怒的吼道。我急忙和他解释:“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其实我不帮你是因为我当你是好朋友啊!我以为你不会怪我,我才不帮你的!”我的眼眶湿润了,我忍住不让眼泪流下来,但眼泪还是从我的眼里流了下来!宇石看到我的样子,惭愧的说:“好了好了,朋友,别哭了!”我听后,擦了擦眼泪,“我们还是好朋友么?”“当然啊!”我笑了,他也笑了。
那一刻,我明白了,这就是友情!就算世界末日也无法打败的友情,因为友情是无止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