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本着]生活委员竞选稿_55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杜泽宇。
今天我竞选的是生活委员。我深知竞选生活委员的难度,但是本着一颗为班级服务,为同学服务的诚心,我还是鼓起勇气前来参加竞选。
通过这次竞选,我希望我能充实自己,锻炼自己,发挥自己的本领,扩展自己的视野,提高各发面的水平。
如果我当选生活委员我一定会把握好这个机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尽职尽责地服务于同学,与同学共同进步。让同学的生活变得生机焕发,井井有条!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一定不会骄傲。我会认为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应好好把握,正所谓“虚业竹有低头叶,傲骨梅无仰面花”。有一位学者曾说过∶“人的一生中,最光辉的一天并非功成名就的一天,而是产生对人生挑战与勇敢迈向成功信念的那一天”,我会更谦虚地向同学们多多请教,取人之长,补己之短,更好地去充实自我实现自我,使自己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当然!我会以身作则,认真做好每一件事,认真学习,认真对待每一次活动,每一次锻炼。另外我还会制定有效的计划。也许有人会说这只不过是“放空炮”,但是我会以自己的行动来证明我所说的一切,做到言必行,行必果。
生活委员的职责是重大的,但请大家相信我,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请投我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