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要感激父母呢?我相信你也会从平常的生活中感受到的。
首先,你平时生病了,父母有带你出去看医生吗?有。可想而知,父母在我们生病的时候那种焦躁是装不来的,也没必要装,因为都是自己的孩子,是自己身上流的血,是自己身上的一块肉,更是父母的生命。所以我们,长大以后是怎样也报答不了他们对我们的养育之恩的,即使上了学,要尽力做力所能及的事,父母希望你考好成绩,你就考好成绩,父母希望你考好学校,你就考好学校。总之,父母希望你做的事情肯定是好事,不可能是坏事,天底下有哪个父母希望自己的孩子变坏的?
俗话说:可怜天下父母心。有哪个父母不疼爱自己的孩子呢?即使你哭泣,父母会鼓励你坚强的站起来,不要为这些小绊脚石而哭泣,即使你犯了错误,父母会跟你一起分析你到底哪里做错了,即使你考了不及格,父母会帮你分析错误的题到底哪里错了,应该怎么写。父母就是这样,大爱无私,勇于奉献。现在你知道为什么要孝敬父母感激父母了吗?
孝敬父母,感激父母是每个孩子必做的事,希望不要懂得珍惜的时候才后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