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灵的篇(九):机灵可爱的小乌龟_500字
我家养了一只机灵可爱的小乌龟。小乌龟全身绿油油的。柔软的身子,圆圆的、像宝石一样的眼晴,贪吃的嘴巴,像盾牌一样、布满漂亮花纹的壳和一条看似不起眼的尾巴凝成了一只天真可爱的小乌龟。
有一天,我把小乌龟放在地上,自己却不负责任地跑出去玩了。邻居家的狗看见了小乌龟,口水直流,想吃掉小乌龟。狗扑了过来,小乌龟急中生智,连忙朝水池爬去,狗见状,飞奔而来。就在千钧一发之际,小乌龟潜到水里。狗见了,就守在水池边,好像在说:“哼!看你能潜多久!”过了一会儿,狗没耐心了,就垂头丧气地走了。小乌龟浮出水面,好像在说:“比潜水?谁比我厉害!?”看!我的小乌龟机灵吧!
小乌龟虽然机灵,但却非常贪吃。每天我一放学,它就像饿死鬼一样贴在玻璃上,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终于回来啦!可饿死我了,快给我喂食吧!”我急忙给小乌龟喂食。我刚把食物扔进水里,小乌龟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游了上去,嘴里含着龟食,把它带到自认为安全的地方。小乌龟开始吃食了,它先把龟食一吞一吐,然后再张大嘴巴一口吞下。吃完食物,小乌龟贪婪地说:“主人,龟食太好吃啦!我还想吃,还有吗?”小乌龟的贪吃可真令人发笑。
我爱我家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