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灵的篇(二):机灵的猫_350字
爷爷家里有一只活泼可爱的猫。
它小巧玲珑,活泼机灵,可爱极了。有时候他很凶猛,要知道他可是不捉老鼠的高手。听爷爷说,家里的好几只老鼠都被他吃掉了。有一天,我到爷爷家去玩。到了晚上,我看见一双绿色的眼睛盯着我,我吓的魂飞魄散。连忙说:“鬼呀!”那只“鬼”向我走来,我吓得腿脚发抖,站都站不稳了。走近一看,竟然是只猫。它的眼睛像翡翠一样绿。{后来在网上查阅了资料,才知道猫的眼睛是亮的发绿。}第二天早上,我起床时,发现了一只大老鼠死在房间的门口。我一打听才知道这是猫的杰作,那么大老鼠竟然摆在小小的猫的手里,可见我家的小猫的“武功”是多么高强啊!它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大自然的动物,真是什么样的本领都有啊!他们让我们平凡的生活变得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