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灵的篇(六):这就是我 ——一个机灵的女孩_250字
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张圆圆的脸,我机灵的小脑袋后面还吊着一个长长的马尾辫,今年刚刚10岁,别看我的年龄小,可是我的头脑很机灵。
大年初一,爸爸妈妈带我去姥姥家过年,吃年夜饭时,小妹妹把碗摔碎了,他觉得很不吉利,很自责,嚎啕大哭起来。机灵的我连忙说;“碎碎【岁岁】平安”。大家都笑着夸我是一个机灵鬼。
期末考试的时候,我的朋友只考了89分,她非常伤心。我说;“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失败了,只要继续努力,好好复习,下次一定会成功的!”第二次期末考试时,她数学语文和英语都考了100分。
这就是我,一个机灵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