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风篇(一):刮风事件_600字
“今天的风真大呀!”爸爸说。
“今天的风真大呀!”妈妈也说。
“今天上午我发现刮大风,想起家里的窗户还开着就往回走,风吹得我走都走不动。”爸爸又说。
“今天上午我上街办了点事,回到办公室里刚刚坐稳,就听见外面响起呜呜的风声,朝外一看,窗前的那棵梧桐树像喝醉了酒似的前摇后晃,东倒西歪。满天遍地,灰蒙蒙一片,街上的行人仿佛一下子被刮到另外一个世界去了。我想翰翰放学的时候,可怎么办呢。”妈妈跟着说。
“今天风就是大呀!我们第三节课的时候,就看到了刮风。窗前的一棵小松树,腰都弯得直不起来了。一个塑料袋被吹到很高很高的天空中。放学的时候,风沙一阵阵往脸上打,往嘴里、往鼻子里、往耳朵里钻。我和同学们只好用红领巾蒙住脸,这时候如果照一张像片,名字可以叫做“三角红蒙面大盗集团”我也不甘示弱。
我们正说着,电视机也来凑热闹,天气预报里的阿姨说:“今天,好多地方都出现沙尘暴,石家庄的一些行人竟然用塑料袋套住头走路。”
今天的风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