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赵武灵王胡服骑射]新年的畅想_500字
光阴似箭,又过了一年。在这短短的时间里,我成功地完成了多少件事,失败了多少件事。成功的时候不知道有多开心。失败的时候不晓得有多失落。是自己不努力吗?
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努力学习。以前我上课都不怎么专心,老是跟我的同桌说话。因此,我的成绩也考的不理想!那么在以后我上课一定专心听讲,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这样的话,我的成绩肯定会提高的!
今年我要学会自己照护自己,我不可能一辈子都靠我的父母吧!所以,我要学会做饭,还要学会洗衣服。这样的话,我就能帮上父母的忙了!
如今渐渐长大的我,在银铃般的笑声与美丽的烟花之后,更加需要自己内心的快乐。新年快到了,一切将会从头开始,我又长大了一岁,有了自己更多的思想,我好高兴!
我想在新的一年里去历史。去看孙悟空和唐僧他们取经之后在干什么?再和他们聊上几句,学学孙悟空的七十二变和翻筋斗云等好本领。我又想起了祖国,还想去看看中国几千年来的剥削制度和国民党22年的反动统治。赵武灵王的胡服骑射帅不帅?秦始皇怎样统一六国?徐福为何入海求仙?“淝水之战”是用了什么计策而以少胜多?王聪儿有没有男人的英雄气魄?还有许多谜想解开呢!
总之,我新年的畅想有好多好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