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小猫作文400字》
去年的夏天我家后院来了几只小猫,它们非常可爱,有的全身黑色,有的黑白相间,有的黄白相间,有的全身白色,还有一只小灰猫,它们的毛光滑得好像搽过油。一条条长长的尾巴总是向上翘着,显得格外漂亮。
这几只小猫喜欢在小树旁玩耍,十分机灵。只要有人走到它们身旁,它们就会躲在车底下。白天,它们自由自在的玩,有时从这棵树跳到那棵树,有时跳到墙上,有人一来连蹦带跳的躲了起来。到了晚上,就不见小猫们的踪影了,我想:“它们可作文能去抓老鼠了。”
它们没有固定的家,有时住在垃圾箱旁,有时住在车底下,有时住在摩托车车座上,还有时趁人不注意的时候就窜进楼道里。
它们每天都在门口旁静静地坐着,只要有人打饭从它们身旁走过的时候,它们就跟在后面“喵喵”的叫着,仿佛在说:“给我点食物吃吧!”
它们身上不是那么的洁白,因为它们每天都钻进垃圾箱里找东西吃,只有在下雨的时候小猫们的身上才干干净净的。
这就是我家后院里可爱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