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花花作文400字》
花花是我小时候在老家最好的朋友,虽然我现在见不了它,但我始终不会忘掉它。
它非常可爱。它有一双黄宝石似的大眼睛,中间还有一条小黑线,还有那张总是微笑着的小嘴巴,还可以看出几颗洁白的小齿,像珍珠般闪亮。那鱼骨头似胡须,那毛茸茸的小耳朵都长在胖乎乎的小脸上,还有一条灵活的长尾巴呢!
花花很贪玩。有一回,妈妈在给我织毛衣,可快织完时,剩下的一个毛线团可是遭了殃:花花“嗖”得跑了过去抢走了妈妈的毛线团,自作文己在一边打起滚来。看它玩得那欢呀,一会儿耍过来,一会儿耍过去,没完没了,叫人看得眼花缭乱,我和妈妈看到这情景,立刻哈哈大笑起来,瞧它多逗呀。
说它尽职吧,的确是呀!要不怎么会不顾一切去抓老鼠呢!有一次,妈妈正在拌菜,忽然,一只老鼠从墙上的小洞里跑出来,来妈妈的碗里,妈妈大惊失色,花花发现了,立马扑上去,老鼠是抓到了,可是拌菜遭了殃,令妈妈哭笑不得,哈哈!
这就是我家的花花,很生机勃勃、天真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