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藏起来的爱]藏在心中的爱_800字
天出现了阴霾,朵朵黑云漂浮在天空中,一阵狂风迎面吹来,我没有立即关上窗子,而是静静的倚在窗边,任由那张牙虎爪的风在我的脸庞上任意妄为。看着这异常的天气,我又想起了我那时的情形。那个中午,本应是烈日高照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天空突然出现了阴霾,并有狂风伴随,我蜷缩着身子,在床上低声的哭泣。尽管风正肆虐着窗子,发出一阵又一阵骇人的声音。因为我也正被病魔折磨着。那是我的年纪也不小了,已经四年级了,但仍像小时候一样,一生病就哭,也不告诉爸爸妈妈,因为我是一个不善言谈的人,遇到什么事,都是将话收到心里,从不对别人讲,面对困难也不会向别人寻求帮助。这一次面对病魔,我也依然如故。爸爸听到我的哭声,赶紧来到我的床边,见我不回答,仍在哭,似乎有点生气了,“你怎么还是这样,有什么事都不和我讲,你能不能改改你那臭脾气啊!”随即便摔门而去。妈妈听到动静,立刻跑到我的房间,将窗子关上。然后缓缓的坐在我的床上,将我的头扶起,用那有着几条皱纹的额头直贴我的额头,原本哭闹的我,在感受到妈妈那温热的气息在我的鼻尖顽皮地游走时,我顿时安静了下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当我感受到妈妈那温热的气息时就会不自觉的安定下来。妈妈说:“娴娴,你发烧了!”每当我看到妈妈为我着急的脸,我就感觉很幸福。“你继续睡在床上,我去给你煲姜汤。”过了段时间,我悄悄起身,顶着沉重的脑袋。在远远的小角落里望着她,望到她那瘦弱的背影时,我真想冲上去给她一个‘爱的拥抱’,再说声‘妈妈,谢谢你’。但是以我这性格,我只会将这份爱深藏在心底。。我轻轻地抚上那银灰色的窗户手柄,又摸了摸自己的额头,这是妈妈曾经在我生病时用她的额头抵过的地方,而现在看来,这就是妈妈充满爱的抵触。我未曾说过感谢或爱你的话,因为我坚信,只有心才能珍藏住这份对妈妈的感谢和爱,因为那永无止境,而在口头上说的感谢和爱都会随着空气蒸发,最后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