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藏起来的爱]藏在心中的爱_750字
天空给予小鸟飞翔的场地;太阳给予我们光明和温暖;山川给予人们登高望远的欲望和坚强的意志;大树给予我们清新的空气和大片的阴凉;父母给予我们无微不至的关爱;老师给予我们无尽的知识;朋友给予我们理解和帮助。“爱”这是一个多么熟悉的字眼,生活中爱无处不在看见小朋友摔倒了,一个大哥哥马上把那位小朋有扶起,是那位小哥哥对小朋友的爱;你犯了错误,老师批评了你,这是老师对你的爱。爱如一瓶五味糖,有酸,有甜,有苦,有辣。爸爸对我的爱藏在心底,让我永远不忘。
自打我上小学后,爸爸对我就如一位老师一样严厉,它不仅让我做这个,做那个。还在学习上加了许多习题,有时侯做的我脑袋都疼了,觉的很不公平,别人家的小孩都在外面玩,而我却在家里做题。可经过了这件事后,就改变了我的看法。
那是一个星期二的的中午,我到邻居家去玩,我由于玩的太久了,竟都玩成一点四十几分了,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飞快的跑出门,前面有一条公路,我没看左右有没有车,只顾快点回家拿作业本上学。我正跑到公路中央,一辆摩托车开了过来,他还没来的急刹车,我们就撞上了,车子的反光镜把我的脑袋撞出了血,摩托车还把我的脚刮流了。我爸爸听到了这个噩耗后,飞快的跑到了我的出事地,看到了我脸色发青、发白,脑袋和腿流了血,把我抱起坐这一辆车到了医院,到了医院后没过多久那个撞我的司机也赶到了医院,那时侯我还有知觉,可是那是腿已经站不稳了,于是我爸爸就一直抱着我,去挂号,照片,拿药等,他满头大汗,可没听他说一句累,忙完了。照片结果出来了,骨头没伤到,只是皮肉伤,爸爸那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我们回到了家。家人看到我平安回来也放下了心
爱就是这样,爸爸的那藏在心底大爱让我感到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