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藏起来的爱]隐藏的爱_750字
难道爱也会隐藏吗?我不明白,可事实如此,如果时间可以轮回,旦愿我会学会珍惜,不会如此糟蹋了美丽的光景,现在,我明白了,有种东西,是失去才会懂得珍惜的,而我,却没有因时间而变乖,我没有学会珍惜,从前,把藏在心底的那份爱,紧紧的藏着,而现在明白了,藏不了,爱就是爱,生命就是如此残酷,时间会残忍的剥夺一切,现在,没了,只是拥有回忆,回忆从前的种种,回忆悲伤与欢乐,从小,爷爷就在我的身边,我认为是理所应当的,我以为他会永远伴随着我,渐渐地,长大了,不会再任性要大人背,也不会再提起什么无理的要求,人生自古谁无死呀,人,都要经过生老病死,爷爷老了,黑发已经不存在,存在的只是满头白发,小时侯,奶奶去世时,我告诉爷爷不要难过,我会陪伴他,可是现在,诺言已经不复存在,它,去哪儿了,不明白,为什么现在不会这样说了,是儿时的傻吗?不,不会的,爷爷现在躺在病床上,我好想他站起来说一句他好了,好想听他说着家史,不会的,我不会这么任性的嘛,有时候,活着比死去还要难过千百倍,尤其是看着亲人死去,很害怕,很害怕亲人们会离开我,每有一颗星星升上天空时,就会有一个人死去,我常常一个人看着星空想着,为什么?隐藏的爱如果有出现的一天,会不会是生离死别,我不希望,很不希望,不希望会这样,我不喜欢离别,也可以说是很讨厌吧,因为我明白,泪水代表的是难过,而难过,就是伤心,我不想要伤心,而面对死亡,我无法坚强,这些天来,发生了很多事,朋友们,都离开了我,我没有去参见离别聚会,没有看最后一眼,也许以后我们也会相间的时候,可是那时,我们还会这样无拘无束的畅所欲言吗?不,不会了,时间会让我们变得陌生,可是,时间可以淡化一切,而唯一淡化不了的是美好的回忆,爷爷,我会学会坚强的,不会再学会放弃和流泪,不会再有什么可以让我难过,爷爷,我好想你快点康复,祝福您,孙女等你,不论多久了,都会等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