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大雄书桌的抽屉抖动着,哆啦a梦从里面出来,说道:“我回来了,去买了新的道具……大雄,妈妈不会让你养的!”
哆啦a梦以为三只兔子是大雄捡回来的宠物,一脸为难的表情。
“哆啦a梦,不是啦,他们可不是普通的兔子……”大雄介绍道,哆啦a梦还没等大雄说完,就打断了他:“嗯,难道是未来的兔子型机器人送错地方了?”
“是很……”
“很厉害对吗?未来的机器人都和我一样厉害。”
“不是……”
“怎么了?难道不厉害?”
“其实是……”
“其实是大雄你在跟我开玩笑对吗?这只是普通的兔子而已。”
“哆啦a梦!!你能不能听我把话说完!!”
三兔在一旁看了满脸黑线。
“抱歉,抱歉……”哆啦a梦不好意思的说道。
“其实他们都不是普通的兔子,是从另一个世界来的,”大雄介绍道,“什么!!另一个世界?!!”哆啦a梦显得异常惊讶,“没错,他们就是从一个不一样的世界来的,其它东西都和这里差不多,唯一不同的是,在他们的世界里,我和你的故事只是动画片而已。”
哆啦a梦听了之后好像想起了什么,边沉思边说:“这么说来,他们好像在哪里见过……对了,这是未来的漫画,世修刚买了单行本195集!!”
“啊?果然啊……”大雄也低下头沉思,“唉,算了,那么难的问题还是不要想了。哆啦a梦,白枝他们说我可以学兔子道法呢!”大雄对哆啦a梦说道,“哦,”哆啦a梦随口应了一句
“喂喂,哆啦a梦,你应该很高兴才对,我终于可以不用再靠你的能力就可以打败胖虎了呢!”
“就算你可以学了也没有用,一定很快就会放弃的,然后又依赖我的道具……”哆啦a梦又无奈的对大雄开始了教育,“哆啦a梦,这次我是下决心的,我一定要努力学会兔子道法给你看,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在依赖你的道具了。”大雄的话十分坚定,“大雄……”哆啦a梦很感动,三兔在一旁也表示愿意。
可没想到大雄说:“所以哆啦a梦你拿出道具来帮我。”“哎呦!!!”哆啦a梦和三兔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