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散尽还复来的上一句篇7:早恋也是一种美_800字
恋埋在心灵深处,并不是住在双唇之间。——题记
疑惑吗?被众人一度否认的早恋竟也是一种美!
有人认为,早恋如同一朵罂粟,外表绚烂华美,实则隐含毒素。而我却认为,它如同一支玫瑰,外表娇嫩艳丽,其经济价值也不小。我怀着憧憬的心情采下了那支娇艳的玫瑰,于是,他们出现了。他们细心呵护着那支玫瑰,让它在我的世界里绽放出仅属于它的美丽。
恋上他
他,是佛前的一朵青莲,高洁孤傲,超脱凡俗。
他面对官场黑暗,一曲“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使我不得开心颜”道尽傲岸不羁。他自信,一句“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足见清新飘逸,豪迈奔放。
他是中国唐诗一座永恒的丰碑,他是我的恋人——李白。
恋上她
她,是深闺的一朵风雨花,美丽雅致,生命顽强。
她在溪亭日暮时唱出了“沉醉不知归路”,她虽然“人比黄花瘦”,却吟着“应是绿肥红瘦”,她于月满西楼之时,叹着“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她是千古第一才女,她是我的恋人——李清照。
恋上它
它,是月下的一朵昙花,优雅绝俗,难得之美。
静溢的夜晚在它身旁聆听,仿佛煽动着天使的羽翼,在空中漫游,淡淡的月光,如和煦的阳光照进阴幽的心野,驱散了阴云与迷雾,横扫着悲观和犹豫,和着优雅的乐曲,摇曳着思绪。
它是一个梦幻国度,它是我的恋人——《星空》。
是的,我早恋了。我恋上了他们,恋上了李白的高洁,恋上了李清照的顽强,恋上了《星空》的梦幻。早恋并不是深入骨髓的毒素,它只是引领着我们去感悟。恋上值得被爱的他们,让众人相信,早恋也是一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