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散尽还复来的上一句篇9:为自己喝彩_600字
神采奕奕的眼睛,肉墩墩的鼻子,构成一张富有表情的脸;不太高的个子,不十分苗条的身材,充满着青春的活力。这就是我。我的嘴巴里长‘叼’着几句话: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
我是一个“书呆子”,始终坚信:书中自有黄金屋。在什么时候我都捧着一本书,津津有味地看。也学着“煮书”,学着“废寝忘食”。
书啊,书。带给我无穷的快乐:轻轻地打开她,呈现在你面前的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你能闻到树脂的清香,触到生命的悸动,感受到林海的生机勃勃从及山川的高大雄伟。从她身上你能看到稚嫩的幼芽,正用自己娇弱的身躯,书写春天的柔美,夏天的热情,秋天的丰硕,冬天的储藏。从她身上,你能嗅到青春的热血正激扬文字,指点江山,数风流人物,论世事变迁……
正因为我对书的痴迷,所以我戴上了“语文科代表”的高帽。
在交作业时,我一组,二组去收,真威风啊!我还真有点“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感觉。身为“语文科代表”的我,不甘落后,不想让别人“超车”。所以我爱语文!
我的作文也常受到老师的“青睐”。所以,开一个“庆功会”吧!我要为我自己喝彩,为我对书的痴迷喝彩,为我的语文成绩喝彩!当然,人不是十全十美的,不要骄傲过头了,有一句至理名言叫做“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加油!为美好的明天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