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人风景风景]难忘的风景_500字
个人心里肯定都有一道最难忘的风景,我也一样,每次回想起那道美丽的风景,我心里都是满满的感动。
大家还记得06年春晚那个扣人心弦,赢得观众赞不绝口的节目“千手观音”吗?那舞蹈唯妙唯肖,婀娜多姿,那动作整齐划一,那音乐悠然典雅。那些舞者用心舞蹈,看了使人荡气回肠……谁能想到这些舞精灵们是弄哑人呢?他们伴随着音乐偏偏起舞,用舞蹈来编织梦想。她们无法听到音乐,但却用心去感受音乐,音乐已经深深镶嵌在她们灵魂里,她们用心感受声音,感受美,表演的淋漓尽致,感人至深。她们全身心地投入舞蹈,在那个无声世界里感受另一种美好的境界,灯与影的交错使她们分外妖娆……是什么,让她们拥有如此美好的布翼?是什么,让她们如此执着执着?是什么,让她们配合的如此完美?是心中那份炽热的感情,是他们对音乐对艺术如痴如醉的热爱,是他们对音乐对美好世界的渴望与追求。虽处于无声世界,但却无声胜有声,只因为心中最美的念想。
说起来,这个节目早就已经过时了,也被无数的模仿者模范过了,它成了一道经典,经典是不会被超越的。在我的心里,这道难忘的风景没有谁可以取代,就算它已经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但是它始终会烙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