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人风景风景]一个人看孤独的风景_500字
总是喜欢一个人走在属于自己的陌路之街,一个我给它的名字,因为走在这条街上的每一个人,或认识、或不认识,都匆匆地走着,形同陌路,又不带有一丝留恋。
或许我们都厌了这个平庸的镇,厌了这个喧杂的城,不止一次的想要逃离。我们忘记了这个世界没有尽头,忘记了少年的誓言,世界本无天涯与海角。有时候认真去想一想,天涯海角的誓言原来只是一个虚幻的美好,而这个虚幻的美好,给了我们一个有一个美好的梦。
我们总在重复着一个又一个童话,从没有想过童话与真实的瞬间是那么的不堪。仰头向上,看天边的蓝蓝渐渐消失,被一抹又一抹的红所代替。
一个人徘徊在夜晚的街角,天上已泛起了星星点点,一个人回忆起看过的风景,是路边的油菜地还是麦地,是黄土高原的土山还是改造后的林山。
我只是喜欢一个人看孤独的风景,只是一个生长在黄土高原的女孩。
总是数不清这世界到底有多少种色彩,还是定格于被红色渲染的很怪异的黄土高原;追忆于那种像是被颜料染过的蓝,唤之为——童话蓝;还是时不时跌进童话的摇篮,欣赏着世界给我的绚丽色彩。
谢谢世界给我别样的色彩,让我爱上孤独的风景。离开的时候要记得对夕阳说再见,让我们不再忘记有一种风景,叫做——孤独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