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0):春天你好_350字
春天姑娘驾着东风轻轻的来了,她把细细的春雨洒向大地,唤醒沉睡了一个冬天的世界。  小草偷偷地探出绿色的脑袋,迷迷糊糊地说:“春天,你好!”  迎春花欢快地吹起黄色的小喇叭,滴滴答答地说:“春天,你好!”  柳树高兴地甩起绿色的头发,兴奋地说:“春天,你好!”  玉兰花优雅地换上白色的裙子,温柔地说:“春天,你好!”  碧桃花连忙打起粉色的花骨朵,羞答答地说:“春天,你好!”  小鸟儿在天空欢快地飞来飞去,叽叽喳喳地说:“春天,你好!”  小朋友们都甩掉厚厚的棉衣,来到公园里活动,欢叫着说:“春天,你好!”  春姑娘听见了大家的问候,也亲切的说:“大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