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曾来到你家,那时,我们都很快乐!我们曾拉过勾勾,我们天真的笑容似乎染红了天空!你说:“诗婷,我们要在一起哦,不分开,我们是最好的姐妹!”
时间过得很快,我搬家了,走时的记一一点一点的抹去。我现在已经五年级了,回到以前的幼儿园,我知道那时我们以前的回忆。
我还在寻找你,你在哪儿,我还记得你的微笑,你也许已经忘记曾经和你一起嬉戏的我,我却不曾忘记你在学校看见相似你的,却只敢远远的看,我怕那真的是你,你会恨我吗,恨我这个走时无法向你道别的人吧?
我好想再回去,还想看见你的笑容,还想和你一起玩啊你会记得我吗,陈雅思,我是你小时候最好的朋友啊!现在你的朋友很多吧,我在学校的朋友却一天比一天少,我觉得我好失败啊!
我好想再回到以前,不再长大,我们永远一起……守住那道美好时光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