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人二:亲人_1200字
岁月催人老,不老的是亲情。无论我们身处何境,身在何地,亲人永远是我们最坚实的精神支柱,最理想的感情寄托!
我可以追述到童年时代,去回忆那段感人的亲情。那时,我常和奶奶去买菜,到菜市需要走一段人行道,在横穿一条马路。在下班时间,大街上车来车往,川流不息的人群匆匆而过。年龄大了,奶奶的双腿显得很不灵便,走路怎么也快不起来,他提着菜篮,挨着我边走边谈些生活琐事。
穿过马路,就是菜市了。奶奶突然停了下来,他把菜篮挎在臂弯,腾出右手,向我伸来……
一霎那间,我的心灵震颤起来,这是一个多么熟悉的的动作呀……
上小学时,同样要穿过一条马路才能到学校。奶奶担心我出事,每天都把我送过马路才折身回去。横穿马路时,他总是把我的小手捏在她掌心,牵着走到马路对面,一遍一遍地叮嘱:“有车来就别过马路”,“过马路要跟着别人一起过”……
我依稀记得那寒冷的夜晚——在半夜时分,我的头脑突感到一阵热潮袭来眼前一片模糊,痛苦正在缠绕着我,这时候传来焦急而亲切的声音:“痛吗?”徘徊在我的身边,我慢慢地睁开眼睛发现妈妈正在背着我赶往医院的路上在。风雨正在刁难着这一位赤热的母亲,在这漆黑的夜晚中母亲那被雨水淋打着的苍白的脸显得是那么清醒,我看着这一脸觉得是那么陌生,与以往的那一张年轻的脸是截然不同的。难道时光真像人们说的那样飞逝而过吗?我的内心突然有了一阵痛苦,我气愤,我后悔以前怎能用那种憎恨的语气跟父母说话呢?在这似痛而又非痛的情绪中我深深感受到了父母的亲情——一颗火红的心。
六岁时跟父亲学骑车。开始是爸爸扶着我的车,我骑。半小时后,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父亲放掉了车。我回头想和父亲讲话,但没见着他人,心里一下子慌了起来,只听见“
亲人三:亲人
哥哥,你参军两年了,你怎么还不回来啊!我想你啊!
你不想回来,你只顾虑了自己的感受,爸爸,妈妈,我你考虑过吗?没有吧,你为什么这么狠心啊!
你妹妹我受了几天的军训就不行了,你能坚持得住吗,你从小就很娇气,为什么,为什么你这么狠心,你谁也不顾及。我为什么会有你这样的哥哥啊。
我实话告诉你我有你这样的哥哥我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