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照片篇五:我家的一张照片_550字
我的家有许许多多记录我从小到大精美而有趣的照片。在这许许多多的照片中,有我刚出生时的婴儿照片,还有我0~3岁时,顽皮可爱的每月每年成长照片以及我4~8岁的成长,变化的照片。这些照片完整地记录了我美好美丽而又快乐的童年。但是,令我遗憾和向往的是那一张复制合成的“全家福”。
记得那时刚上幼儿园小班,老师要求全班同学带一张全家福照片,贴在教室的“幸福园地”里,因为我没有“全家福”,妈妈为了不让我感到委屈,失望,就拿爸爸以前的照片和我和妈妈的合影,合成复制了一张珍贵的“全家福”。这么多年了,尽管这张“全家福”因为岁月和气候的腐蚀损坏了,但是这张难忘的“全家福”却一直珍藏在我的心中,深深地印刻在我的脑海里,从未消失过。照片上爸爸那高大挺拔的身躯,亲切和蔼的笑容;妈妈那幸福美丽的神情;还有我,那甜蜜可爱天真的笑容都历历在目,记忆尤新!
我多么渴望有一张真正的“全家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