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照片篇六: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_300字
在我的家里有一本漂亮的相册,其中有一张照片是我最喜欢的,你想知道是哪一张吗?如果想知道的话,那就慢慢地听我讲吧!
这张照片,是我6岁时照的,照相那天妈妈给我做了一套连衣裙,我穿上后,妈妈高兴地说:“真漂亮,简直就像个小公主!”接着妈妈就带我支照相,一站到相机跟前,刚才还心花怒放的我,表情就不自然了。叔叔笑着说:“小朋友,别紧张,别紧张!”我听了叔叔的话,就放松了一些,然后叔叔又为我摆了一个好看的姿势,我也露出了甜美的笑容。叔叔很快就给我照完了,“你照得可真漂亮呀!”我连忙说:“快给我看一看,快给我看一看!”叔叔我相机给了我,哇!真的很漂亮。我太喜欢了!
从此,我就非常喜欢那张照片,每天我都拿出来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