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照片篇七:可爱的图片_400字
在我的厚厚的相册里,有一张非常可爱的照片。它记录了我一年前美好的回忆……
一个阳光灿烂的星期天,我们全家人一起去田野里收割谷子,黄澄澄的谷子一眼望不到边,沉甸甸的谷穗,笑弯了腰地边的枣树郁郁葱葱,红枣一个个又大又圆。就像是圣诞树上挂满了红灯笼,为这美丽的秋天庆祝一样。苹果笑红了脸,仿佛也在为秋天祝福。一阵淡淡的秋风吹来,使人感到心旷神怡,躺在割到的谷子上面,又软又舒服,还热乎乎的,我高兴的唱起歌,活泼的鸟儿爱飞翔,勤劳的蜜蜂爱花房。小小的流萤爱火光……忽然眼前一闪只听见喀嚓一声,原来爸爸把这精彩的一刻拍了下来,成为永远的留念。
时间过得真快,每当看到这张照片,就想起了硕果累累的秋天,只要我们辛勤耕耘,就有美好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