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照片篇三:美丽的照片_200字
每当我看到这张动物园的照片,我就会想到那只美丽的孔雀。那天的情景到今天还记忆犹新。
你看,照片上的一只只孔雀多么美丽呀!其中一只孔雀的尾巴像一把五彩缤纷的大扇子。
我们来到了孔雀群中,看到了玩耍的孔雀。我高兴地拿着玉米喂它们,他们都争先恐后地吃了起来。突然一只孔雀向我开了屏,还不断地抖动着,漂亮极了!我很兴奋地跑了过去,叫妈妈为我与开屏的孔雀合了影。当我离开的时候,它抖动的尾巴给了我一支羽毛,让我留做纪念。
这张照片,把孔雀开屏美丽的瞬间记录了下来。使我时时可以看到它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