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照片篇九:一张难忘的照片_250字
最令我难忘的照片是去年我第一次去北京旅游时拍下的照片,上面的我和一家人一起手拉着手,身后是一片银色的世界。
还记得去年到北京时,天正下着蒙蒙细雪,自己带来的水结了一层薄冰,我的手也冻僵了。我们一家人换上厚厚的衣服走在北京的大街上,每个人的嘴里都喷出像白色烟雾的东西。雪沾在头发上,人们都像长出了白头发。雪沾在衣服上,像是白色的霉点。每座房屋的屋顶都披上了白色的头巾。
我们在广州是很难看到雪的,所以这下雪的情景留给了我深刻的印象。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仿佛自己身在北京。
等着吧,美丽的北京,总有一天我会再次看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