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你们知道我们在干嘛吗?哦!我们正在用饼干咬画呢!咬画是很难的,你们就来看看我们咬的画吧!
今天,妈妈对我和爸爸说:“我们要用饼干咬画哦!”我们大吃一惊,心想哪有用嘴巴咬画的?我们都是用手画画的呀!过了一会儿,妈妈神秘地从包里拿出一袋饼干,我们看着那香香的饼干,直流口水。妈妈先给我们做示范,她小心翼翼地用嘴咬着饼干,咬饼干的声音就像小老鼠啃东西的声音一样,不一会儿,一条漂亮的小裙子就咬好了,我看着妈妈咬出来的小裙子,自己也想试一试。
妈妈给我和爸爸一人发了几块饼干,现在该我们大显身手了。我拿着饼干东看看西瞧瞧,一直不敢下口,生怕一不小心就咬坏了,过了好几分钟才动口咬。我小口小口专心地咬着饼干,一会儿咬这边,一会儿咬那边,咬坏了几块饼干,终于在我的努力下咬出了一只小猫的样子,而爸爸就只咬出了一个月亮。妈妈问:“咬饼干画难不难呀?”我说:“难!但是只要有信心就一定能做好!”
通过这次的咬饼干让我懂得了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对自己有信心,坚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