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出字几画]咬出来的画_400字
今天的作文课上,老师在黑板上写出了五个大字——咬出来的画。咬出来的画?大家都好奇地注视着老师。这时,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几块饼干,说:”同学们,今天我们来学习咬画。大家先看老师示范,注意不要随便动你们的备用饼干。
“只见老师先把饼干咬出个小角,然后横着咬一下,竖着咬一下,斜着咬一下……不一会儿,老师的咬画诞生了,是一个奖杯!接着,老师又把奖杯要成了眼镜。哇,真是有趣极了!
同学们都跃跃欲试。老师宣布:“咬画开始!”我迅速拿起了饼干。咬什么呢?小白兔吧。我打定主意,对准饼干,左咬一下,右咬一下……眼看小白兔快要诞生了,可一个不小心,我把小白兔的耳朵咬掉了。唉,我只好改咬火箭。可一时疏忽,火箭的发射器又让我给弄报废了……最后,终于咬出了一个钻石,我这才长长地出了一口气。
环顾四周,同学们的作品丰富多彩:大树、真诚的心、调皮的猴子……
但愿每节作文课都能这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