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出字几画]咬出来的画_450字
咬出来的画?画怎能咬出来呢?难道是先把画用铅笔画好再用嘴咬出来吗?看到这个题目你也要这样想的吧。
阳光作文大本营上课了,只见王老师精神抖擞的走了进来,手中还拎着两大包旺旺雪饼。同学们见了高兴的、得一蹦三尺高,有的拼命往上站,好像不站高一点就不能表达当时的激动和兴奋似的。
王老师先拿起一块旺旺雪饼,放到了鼻子前闻了闻,在用舌头添了添嘴唇,然后,开始"咔嚓"地咬了起来。途中,可能是王老师牙功威力太大把“杰作”咬成了蝴蝶结了。
终于到了我大展牙功的时候了。我拿起旺旺雪饼左思右想还是想不到要咬成的东西。这时,我看了看作文本,转眼间想到了我的作品——剑。于是,我开始咬剑的顶端,咬好后剑身是最难的了,我左看右看还是无从下“口”于是,改变咬的图形改咬人头。我先把剑头给咬平,然后,把“剑”倒过来就是一个完整的人头了。第2片我打算咬一个手枪。确定目标后我努力完成,但东咬西咬还是咬了个垃圾桶。
这个游戏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