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幅充满爱意与温馨的画,这幅画既不是名家之作也不是我的画,而是我的同学邓普旌的画“幸福的蝶象一家”。
听到题目,你们肯定有点疑惑,现实生活中只有大象,哪来的蝶象!所以这是一幅想象画。作者把碟象的耳朵换成了翅膀,这样就应该实现了大象想飞的愿望。
在我的记忆里,蝶象一家正在广阔的大草原上游玩,这里的草,绿的透,绿的耀眼,旁边蝶象一家,仿佛正在做亲子游戏:小象的鼻子轻轻牵着母亲的鼻,他的父亲用长长的鼻子温柔地抚摸着小象的背,想为小象做擦前的心理准备。他们一家子笑得那么开心,又为草原增加了一片生机,我突然想加入这个大家庭里与他们一同欢笑。
第一次看这幅画,我就看得出神,仿佛自己是另一头蝶象,在天空飞舞,看着他们一家,时而下去都他们一下。
这幅画,一幅美丽让人心动的画,还有让我说不出的喜悦,我想:作者是用画来描写出他对象的喜爱之情。
我虽然只看了这幅画几分钟,但是这幅画在我的心里留下了永不磨灭的印象,谁能说这幅画不惹人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