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她的改变]她改变了我_750字
她总是那么自然,她那含情凝视的双眸总是那么有神。面对着大家也是那种模仿不到的微笑。我是一个害羞的女孩,好事坏事与我沾不到边。在大家面前我总是默默无闻,总是把事藏在心底。其实我总是羡慕她那种由内而外的自然。
记得那次,是一个无比情朗的天,我与以往一样独自在那个熟悉的角落。是她的课我的心偷偷地暗自高兴。太好了。我喜欢那个老师,她的自然让我羡慕,她的美丽让我欣赏,她的不偏爱更加让我对她无比的尊敬。叮叮……上课了。她大步走进来又很自然地向我们打招呼。
“今天,我们来上节有趣的自我介绍课。”老师温和地说。我是第一号,所以从我开始。我慌张地站起来,低着头沉默着。老师对我说“自然点同学,这是你的舞台,想说什么就说出来,老师鼓励你。”我……我……我是一个内向的人,请,请同学们,多多包容我,希望你们与我成为好朋友。我喜欢的这位老师,在以后的下课十分钟,总与我闲聊,是她告诉了我要锐变,是她然我与同学的关系变得自然。我更加的敬佩她,喜爱她。
我真的变了,变的外向,在课堂上我的思维活跃,老师同学们都喜欢我,喜欢与我交谈。我敢在讲台上大声说话,连主持节目时也总是推荐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