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和我篇三:感谢你给了我自信和勇气_400字
感谢你给了我自信和勇气,这是人生不可缺少的两样。
记得以前,我是个很自卑的女孩,什么都不敢相信自己会做好,会把一份工作做好,可是,你让我当了班级干部,学校干部,让我用自己的实力去证实自己。有一次,学校竞选大队长,你让我做主持人,我说:“我能做好吗?”你说我一定行!结果,那次,我很成功。在一次月考时,我的成绩落到200多名,你说:“下次你的成绩一定不会在那个位置!”果真,我取得了出乎意料的好成绩。从那以后,我不再自卑,我也取得了很多优异的成绩。感谢你给了我自信。
那一次的以外,在无菌缝合室内,我依然记得在那之前你跟我说过的话,你说了很多事,你要我坚强,你喜欢坚强的孩子,我一直很配合医生,我没有叫喊,而是死死地握住家人的手,医生说我很坚强,其实,那并不是坚强的原故,而是因为你给了我勇气,让我勇敢的去面对那些痛苦,感谢你,给了我勇气。从那以后,我不会再害怕任何事。
感谢你给了我自信和勇气,我永远不会忘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