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爱吃葡萄小说全集]我爱家乡的葡萄_250字
我的家乡在临泽。葡萄是我们这儿小有名气的一种水果。我十分喜爱家乡的葡萄。
春天到了,葡萄树苏醒过来,尽情地吮吸着春姑娘洒下的甘露,迅速生长,形成了一片茂密的绿荫。渐渐地它长出了一粒粒果实。不过,果实只有珠子那么小,绿绿的。
六一过后,小葡萄变成了一个个大弹子。颜色也由绿变紫了,紫得那样可爱。像一个个娇滴滴的紫姑娘,穿着绿纱裙。
葡萄不但美丽,而且味道也不错。青的葡萄酸溜溜的,酸中还带点儿甜味。紫色的葡萄,十分甘甜,甜的如蜜、似糖。我十分爱吃葡萄,不止是它的味道甘甜,而且营养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
我爱家乡的葡萄。
甘肃张掖临泽县五三小学三年级:兰河
(5) [我爱吃葡萄小说全集]我最喜爱的水果——葡萄_200字
我最喜爱的水果是葡萄,它圆圆的,颜色有紫色的和绿色的。紫色的葡萄像一颗颗黑珍珠,绿色的葡萄像一颗颗晶莹透亮的玉珠。剥开皮,里面就露出了绿色的、水盈盈的果肉。
轻轻咬一口,又酸又甜,好吃极了!告诉你:我们吃葡萄时,都会把葡萄籽吐出来,认为它没有什么作用,可这恰好相反,葡萄籽可以起到美容养颜、补水的作用呢!你看,葡萄的作用很多吧。
我最喜欢吃葡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