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世上有许多种水果,可我最爱吃的水果是葡萄。
它的形状圆圆的很像一颗颗小宝石,剥开它的果皮里面的肉亮晶晶的,吃起来又酸又甜。
我家的院子里有一棵大大的葡萄树。春天的时候,枝头上长出了许多小嫩芽,还开出了小花。夏天,花谢了,结出了青青的小葡萄。秋天,葡萄成熟了,有的是紫红的,有的是青青的,有的青中带红的,大大小小的葡萄一个挨着一个,让人看的就馋的直流口水。我们请来我们的朋友和邻居,和他们一起分享好吃的葡萄。有的吃的皱起了眉头,有的吃的津津有味。大家边吃边聊,好开心噢。如果你也是个喜欢吃葡萄的人,欢迎你到我家来做客,我请你吃又大有甜的葡萄。一定要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