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爱吃葡萄小说全集]我爱葡萄_500字
我喜欢葡萄,不仅因为它外表玲珑多姿,最主要是因为它酸甜可口,十分好吃。
葡萄没成熟时,是穿着绿色的外衣,像碧玉似的翡翠。深绿色的叶子层层叠叠,微风吹过,叶子下的葡萄宝宝就翩翩起舞,如同一个个绿色的小精灵,可爱极了!春雨“沙沙沙”地下着,喊着:“葡萄们,你们快快长大,农民们正等着丰收呢!”
秋天来了,葡萄们成熟了。圆溜溜的葡萄一串串挂在枝头,它们聚拢在一起。密密麻麻,好像在开葡萄会呢!成熟的葡萄颜色也各种各样,有紫中透红的,有紫莹莹的,有半紫半绿……真是让人眼花缭乱。在阳光的照射下,一颗颗葡萄像粒粒珍珠,美丽极了!走在葡萄架下,你就像置身在珍珠王国里。
轻轻扒开葡萄皮,一个晶莹剔透的果肉,呈现在你的眼前,果肉半透明的,像玛瑙,像泡泡,像水晶。散发着诱人的清香,使人想情不自禁的上前咬一口,迫不及待地放入口中,甜甜的汁水渗遍全身,那酸甜的味道,溶入我的口中,久久不会消失,让人回味无穷。
葡萄不光好吃,还有很多作用呢!里面富含维生素C,可制成葡萄干,加工成各式各样的糕点,酿成美味香甜的葡萄酒,葡萄皮还可以润肤呢!
我爱葡萄,更爱吃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