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爱吃葡萄小说全集]葡萄爱_400字
暑假的一天,我在妈妈的服装店里玩电脑,店里的人络绎不绝,十分拥挤,我入了迷。
过了一会,一个声音打破了我内心的沉寂,我回头一看,一个穿着很旧很旧的衬衣,黑色裤子,一双布鞋的农村妇女,虽然穿得很朴素,但却很整洁。只见她提着一串还挂着露珠的葡萄,微笑着说:“来,小妹妹,吃个葡萄解渴吧!”起先我还以为她是坏人,但看着晶莹的葡萄,不禁咽了咽口水,我犹豫着,后来她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轻轻的从那串葡萄上摘下一颗放在嘴里咀嚼着,有微笑着对我说:“这葡萄可真甜啊!给,小妹妹,你放心吧!没有毒。”说着,她又把葡萄递给了我,我看着他那诚恳的眼睛,就不再怀疑了。我接过葡萄,抬起头笑着说:“谢谢阿姨!”这位阿姨又笑了,笑得很甜很甜。我也摘下一颗放在嘴里,又回过头来看,可是那位阿姨不见了,此时此刻,我感觉心里涌出了一股暖意……
在那饱含着爱的葡萄中,我明白了人间处处有真情!
六年级:王世钰
(8) [我爱吃葡萄小说全集]我最爱吃的水果——樱桃_300字
你们知道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什么吗?香蕉?错。葡萄?错。那是什么啊?告诉你们把,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樱桃!
一天,爸爸从外面买回一箱樱桃,先拿一些出来试吃,洗的干干净净的。我拿了一颗出来,咬了一口,赞不绝口说:“又香又甜又好吃。”其他人纷纷拿起来吃,也赞不绝口。不一会儿,桌子上的樱桃就被我们吃光了,剩下的全都是樱桃核。
爸爸说人们之所以赏识樱桃,在于它颜色艳丽、味道甘美、营养丰富。它既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质,也含有钙、磷、铁和多种维生素。尤其是铁的含量,每百克高达6至8毫克,比苹果、桔子、梨高20至30倍,维生素A的含量比苹果、桔子、葡萄高4至5倍,所以食用樱桃具有促进血红蛋白再生及防癌的功效。我更喜欢吃樱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