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黄果山瀑布]游黄果树瀑布公园_600字
2008年1月10日我和妈妈、外婆、爸爸和外公商量着去哪儿玩儿,妈妈提出去黄果树瀑布。“Yes”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就这样,我们上路了。
在路上,我的心情十分地激动,开始想象起来:瀑布是什么样子的呢?是不是瀑布里面有宝藏?……正在我美好遐想的时侯,一句话打断了我:“到了!”我兴奋得有些不知所措了,“啪”车门打开了,我们迅速下了车,迫不及待地购了门票,便急忙向公园走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依崖而立的一座亭阁。这座亭子古典、雅致、富有浓郁的民族特色。亭的正中雕刻了三个大字:“观瀑亭。”我们也没看什么,直接冲了进去,每一步我们都不由得看看风景不,“太美了,太美了!”我尖叫道。妈妈也很激动,谁都很激动。
我们来到瀑布前,仔细端详起它那壮丽的丰姿。你瞧,在绿树成荫的两山之间夹着雄伟的大瀑布。急剧飞奔的水花,直泻而下,像奔腾咆哮的万匹野马破云而来,又像神话中的仙女披着银纱,在斜阳的照射下,光彩夺目。这时我不禁想起唐代诗人李白写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诗句。在此时此刻,我完全沉浸在壮丽的美景之中,陶醉在飞瀑的雄壮的音乐之中。
我仰望瀑布,情不自禁地说:“黄果树瀑布,‘你’是我们中国的骄傲!”
看到壮观的景色,我禁不住地赞美:赞美黄果树瀑布的奇观,赞美黄果树瀑布的雄姿,赞美山川的雄伟壮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