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黄果山瀑布]黄果树瀑布_500字
八月,绿色的白水河,穿过高原,向东南奔去。我沿着河水,寻找那令人振奋的黄果树瀑布。
天仙洒下蒙蒙细雨,奇峰怪石笼上了一层薄薄的轻烟。向山下走去,一棵黄果树屹立在我面前。树干是红色的,如同仙女红光闪烁的长裙,树冠是绿色的,如同仙女绿莹莹的翡翠头饰。
我的目光穿越层峦叠翠的山峰,一条青龙呈现出它健美的身躯。远远望去,它是多么文雅,倒映着四周的山水,像一块天然的大屏幕。我耳边传来雷鸣般的咆哮声,这种声音容不得束缚,容不得羁绊,容不得闭塞。是挣脱了、冲破了、撞开了的那么一股劲!我被深深地吸引,使我加快步伐追寻黄果树瀑布。置身于瀑布下,我被深深地震撼。河水骤然间从断崖跌落,一泻千里,腾起的水雾,染绿了四周的山谷;湿润了燥热的空气;打动了游人的心灵。溅起的水花,击碎了周围的怪石;遮蔽了空中的烈日;震惊了山神的魂魄。站在瀑布脚下良久,抬头仰望,在巨大的水幕前,我感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感受,一惯高傲的我感觉自己是如此渺小,与它的雄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束阳光泻下来,天边出现了绚丽的彩虹。此时才知,何为人间仙境,世外桃源。
离去的步伐异常缓慢,黄果树瀑布以它惊涛骇浪的气概充实了我的脑海,刷新了我的目光,震撼了我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