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黄果山瀑布]游黄果树瀑布_400字
暑假到了,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全国着名的风景区——亚洲最大的瀑布:黄果树瀑布。
黄果树瀑布位于贵州省西南部,瀑布高77.8米,宽101米,是世界上唯一可以从上、下、前、后、左、右六个方位观看的瀑布,也是世界上唯一有水帘洞(134米)自然贯通且能从洞内向外听、观、摸得瀑布,也是周围瀑布群中最为壮观的瀑布。
因为今年雨水多,所以我们去的时候,瀑布的水很大,很是壮观。瀑布激起的雪沫烟雾,高达数百米,漫天浮游,瀑布周围处于纷飞的细雨之中。像下了毛毛细雨,害的我们在瀑布旁边照不成像。为了不留遗憾,最后穿上当地民族服装请当地摄影师给我们留影。
过了水帘洞,我们的衣服都打湿了,感觉很凉快,走着走着水中突然出现了一道彩虹,我马上拿出相机照了下来,过了一会彩虹就消失了。
天星桥上的水上石林很好玩,太阳照着石林,闪闪发亮,美丽极了。还有生日石,我找到了自己的,还帮爸爸妈妈找到了他们的生日石,并留影。
我爱黄果树瀑布,下次我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