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八:一只可爱的小宠物_400字
快乐是什么?有人觉得快乐是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有人觉得快乐是赚了一大笔钱,还有人觉得快乐是有了自己的孩子……我可不这么认为,快乐是金钱无法代替的,快乐是珍贵的,快乐是有一只可爱的小宠物。大家的宠物是什么?哈哈……我的宠物是一只可爱的小狗狗。
记的上三年级时,妈妈带我去宠物店。我就吵着闹着要买一只小狗,妈妈也只好由了我。可是妈妈提出了一个小小的条件:给就是要自己照顾小狗狗,当时我想也没想就答应了。走进宠物店后,一只只狗狗对我汪汪大叫,而只有一只却歪着头看着我。我认定了就是那只,经过我的再三要求我如愿以偿的得到了他。我给他取了一个名字叫牧牧,之后我每天都望着他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发呆,因为他可爱得令我着迷。有一次一只小虫飞到了牧牧的鼻子上,牧牧用斗鸡眼看着那只小虫,然后用爪子抓最后虫子没拍到,到把自己的脸拍疼了。
我的小宠物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