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九:我的小狗_350字
我养过很多小动物,如小狗、小猫、小金鱼……那我讲讲小狗的故事吧!
它叫黑虎,因为它的毛是黑的,有点像老虎,所以取名黑虎。
一天,我和刘言去玩,在经过门球场回家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三只小狗,其中一只是黑色的,其余两只是黄色的,它们挤在一起。
看着可怜,我便把黑的那只抱了起来,刘言也随手抱了一只。回家后,我用牛奶把它喂得饱饱的,然后才去睡觉。
第二天起床发现黑虎不在了,一问妈妈才知道黑虎被放到天楼上了。我急忙跑上去,才知道黑虎没事。
我找来纸盒为黑虎做了个房子,把它放进去,它很高兴,直转圈。
那天晚上,突然下了一场雨。当我来到楼顶去看时才发现,黑虎的房子已经被毁,只见黑虎从装米的蛇皮口袋里跑出来。
这就是我的宠物狗——黑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