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联盟牺牲后,能量化作了晶石,将晶石能量交给了我们,从此,我们接替了战神联盟。
某天,魔域军团没有在进攻凡域了,我们的生活也平平淡淡得过了几天,可舒心的日子还没过久,魔域使者阿沙文带领着一部分魔域军团进军凡域,这件事让神域的太阳神和赫拉知道了,两位天神将进入凡域,为我们抵挡魔域大军,魔域使者阿沙文实力不菲,竟然能和赫拉相提并论,不过在太阳神的帮助下,他们打败了阿沙文,阿沙文没有放弃,大举进攻太阳神和赫拉,太阳神发出炽热的火焰,将魔域军团燃烧起来,卑鄙的阿沙文悄悄从太阳神和赫拉背后袭击,太阳神和赫拉被击败了,并被抓进了魔域。
在太阳神被抓走前,已经发出了求救型号,求救型号到达地球,我们赶紧出发。
为了地方魔域的偷袭,这次任务只有我和梅俊伟二人,我们家是机甲,来到逆界之门,逆界始祖跟着我们,帮我们开启了逆界之门,我们驾驶机甲潜入魔域。
进入魔域,我们的机甲感应到了太阳神的强烈气息,随着这股能量找到了他们。
没想到暗黑皮神也在,暗黑皮神看见了我们,让魔域大军向我们进攻,我们迅速闪躲,但还是被暗黑皮神的暗黑魔能击中,我们的机甲受损,我发继续战斗。
梅俊伟离开机甲,似乎想掌握战神盖亚的能量,拿出晶石,用毅力掌握着晶石能量。终于,梅俊伟利用晶石能量,爆发出了石破天惊,石破天惊的能量将暗黑皮神打伤。
“没想到战神盖亚还有这么强大的能量为激发,竟然能打伤暗黑皮神。”我惊讶的说道。
梅俊伟找拿出一根绳子,将晶石套上,戴在颈子上面。
“接下来是我梅哥表演的时刻了。”梅俊伟骄傲到道。
梅俊伟很快地掌握了战神盖亚的所有能量,将能量运用得跟盖亚一样灵活,盖亚的能量配上人类的智慧简直所向无敌,魔域大军几乎没人是梅俊伟的对手。
暗黑皮神说道:“梅俊伟,交出晶石,饶你不死!”
“就你,能拿到再说吧!”梅俊伟高傲说道。
暗黑皮神听了,万分气愤,将暗黑魔能的能量全部激发,打向梅俊伟,梅俊伟使出不灭斗气抵挡暗黑魔能,可暗黑魔能的能量实在太大,不灭斗气根本抵挡不住。
我也退出机甲,试图掌握雷神能量,没过多久,我也掌握了雷神能量,跟梅俊伟一起战斗,使出瞬雷天闪,击破暗黑魔能。
雷神能量配上人类的智慧后,爆发出的力量简直不必雷伊差,我和梅俊伟尝试雷伊和盖亚,使出合击——联盟审判。
由于只有我和梅俊伟二人,联盟审判虽然使了出来,但威力极小,只是把暗黑皮神打退,并没有照成较大伤害。
我们不爱恋战,带着机甲,迅速赶往地球。
暗黑皮神忍不住气,追了上来,说道:“该死的人类,竟然还能掌握战神联盟的力量,我要消灭你们,得到晶石。”
回到地球,我们赶紧叫来谱尼帮忙,谱尼镇守地球上空,抵挡着魔域大军。
突然,我们看见了太阳神和赫拉的身影,没想到,他俩居然被魔化了,进攻者谱尼。
谱尼被突然袭击,毫无防备,被打倒在地,我们赶扶起谱尼,说:“谱尼,你先别去战斗,太阳神阿波罗和赫拉已经被魔化,现在只有你能救他们,你要保留你的所有能量,不然圣洁封印是无法将他们彻底净化的。”
“好!”谱尼说道。
我们告诉了况迪,钱恒霖,夏永巧晶石的秘密,让他们三位尝试用一脸操控晶石能量,最终,我们无人用自己的意念,完全掌握了战神联盟的能量。
况迪使出陨石破碎击,巨大的陨石块,我使用极电千鸟,钱恒霖使出夜魔之球,梅俊伟使出石破天惊,夏永巧使出极月无双破,无股能量结合在一起,打败了魔域大军,现在只剩下阿波罗和赫拉了。
太阳神阿波罗使出烈阳斩,强烈的阳光是我们睁不开眼,况迪使出万山绝影,所有的山连山起伏,暴涨,抵挡住了强烈的阳光。
就算山峰变高了,也不能抵挡赫拉,赫拉使出海啸狂澜,一大片水域淹没了我们地球。
赛尔号研究院终于派遣了零售至尊,灵兽至尊使出三元素中的草元素,草元素的能量吸取了所有的水,双倍反噬给了赫拉,太阳神和赫拉被击中,掉落在了地球上,谱尼赶紧上前,开启了圣洁封印,将太阳神和赫拉体内的能量净化。没过多久,太阳神和赫拉恢复了,大怒道:“该死的魔域精灵,我要消灭你们。”
太阳神使出万仞强光,强光刺激和黑暗,地球附近的黑暗渐渐消除,魔域大军忍受不了强光,被强光消灭了。
暗黑皮神也开始忍不住了,向逃跑,被雷尊拦了下来。
“当初你杀掉了我的徒儿,现在我就要消灭你。”雷尊说道。
雷尊使出上古雷霆斩,将暗黑皮神斩断。暗黑皮神被斩断后,剩余的能量凝结成了精元,谱尼将它消灭掉,让它永世不得出现。
暗黑皮神被消灭后,上古神器也苏醒了。当它知道雷伊死后,性情大怒,多亏了谱尼制止了。
但魔域的危机还未解除,我们把库贝萨打败的时候,并没有消灭它,而是将它封印了,如果暗黑皮神在魔域发现了库贝萨,那么一定将库贝萨复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