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贝萨:第六章 暗黑战神联盟_3000字
“什么?索伦森要和库贝萨、黑暗异能王、泰坦四煞联合对付我们?”战神盖亚听完雷神雷伊带来的消息焦虑不安,卡修斯和布莱克眼中也略过一丝恐惧的神sè。“唉!”雷神雷伊一边叹气一边在36层和37层之间的楼梯上来回踱步,“库贝萨、索伦森、黑暗异能王、泰坦四煞,这些jīng灵哪些我们能对付?”“我们不会拖累你们吧,”卡修斯看着雷神雷伊说,“你们都进化了,只有我和布莱克没有进化……”“放心,你们的配合十分默契,一般的jīng灵绝对不能打破你们的一攻一守的阵型!”雷神雷伊拍拍卡修斯的肩给他鼓气。“我一直有预感,自从36层起,我们可能要受到磨难,每走一层,都需要很大的代价,我们最好准备好……”布莱克突然说了一句yīn森森地话。“布莱克,你别说了,我都快起鸡皮疙瘩了!”卡修斯抱着双臂说。
说话间,战神联盟就来到第37层。“哈哈哈哈……”索伦森的声音再次响起,“让你们来试一下我新‘研制’出来的,你们是第一个实验者,恭喜你们!”“哼,你好像很有把握似的!”战神盖亚立刻站出来,对着天花板说。“不试试你们怎么知道我没有把握呢?出来吧,伊兰迪、艾辛格、格莱奥、诺伊尔!”
立时,从四周不知道什么地方,跳下来四个jīng灵,他们形态各异,面目狰狞,有胖有瘦,唯一的共同点是他们周身都是黑sè,雷神雷伊他们看得感觉自己的磁场受到了压迫就像他们的颜sè,给其他jīng灵一种十分紧张的压迫感。“哈哈哈哈哈,祝你们玩的开心!这次四打四,你们占不到便宜!”索伦森的声音又一次响起,随即便消失了。“你们这些弱小的jīng灵,哪配我们索伦森大人出手,我们就可以把你们清理掉!”站在雷神雷伊正前方不远处的一个jīng灵说。他身子比较瘦小,但身旁却有一双大翅膀。“伊兰迪,别忘了我才是我们八个jīng灵中最强的jīng灵!”战神盖亚面前的硕大的jīng灵扭头对伊兰迪说。他臂上的肌肉凸现出来,身体两侧有两束红光在身旁闪耀。“就你?我才是最强的!”卡修斯面前的酷似卡修斯的一只jīng灵说。“哼!一群笨蛋!”布莱克面前和布莱克几乎长得一模一样的jīng灵瞥了卡修斯面前那只jīng灵说。“你说什么,诺伊尔?”卡修斯面前那只jīng灵气得一拳打在地上。“别着急,格莱奥!”诺伊尔闪电般地目光盯着布莱克说,“我们在这里争什么?先把他们收拾了再说!”
“谁收拾谁,那还真不一定!”雷神雷伊和战神盖亚的拳头分别打向伊兰迪和艾辛格。“魔幻光电!”伊兰迪一下子闪开雷神雷伊的攻击,和雷神雷伊缠斗起来。而艾辛格,只是一拳,就把战神盖亚打飞出去。“来吧!”格莱奥和诺伊尔,也开始攻击卡修斯和布莱克。“一次xìng解决了吧!”格莱奥左手伸出,右手缩后蓄力,“地元暗灵击!”格莱奥右手顿时打出,一股黑暗能量从地里向卡修斯打去。“极影暗光破!”诺伊尔也瞬间提升出力量,发出许多由能量构成的巨型飞镖shè向布莱克。“幻化灭影!”“双重暗影!”卡修斯和布莱克也毫不示弱,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
都是地暗影系的,卡修斯最知道这种攻击方式了,他一下跳起来,在空中蓄力,一到地上就围绕着格莱奥转圈。“雕虫小技!”格莱奥伸腿,卡修斯就被绊倒,又因为惯xìng飞了出去,摔在了地上。“这个景象好像在哪里看见过……”布莱克脸上三条黑线拉了下来。布莱克一分心,这双重暗影就歪得不能再歪了,一下打在了墙上,自己却被诺伊尔的能量飞镖打飞。
“啪、啪、啪、啪”,战神联盟被摔在了一块儿。四个jīng灵爬起来,都看到对方脸上、身上都有伤痕。卡修斯和布莱克对视一眼,点了点头,站了起来,冲着四个暗黑战神联盟成员发出了一束强大的光波,“yīn阳乾坤破!”
看着越来越近的光波,艾辛格从暗黑战神联盟中跳了出来:“我来抵挡!”他双手在身边划了一个圈,能量顿时提升了数倍,“贯rì破月击!”艾辛格一下子冲了过去,速度越来越快,最后形成了一束血红sè的光波,和黑白混合光波打在了一块儿。索伦森看着镜子中八个jīng灵狞笑起来:“等你们打完,我、库贝萨、黑暗异能王和泰坦四煞早已从四个地方大打出手了!”只是他不知道,就在此时,波斯蒂加等jīng灵在一个不为人知的地方也在做和索伦森同样的事……
在神秘的麒麟空间里,波斯蒂加等众多jīng灵围在一起讨论什么。“唉!”阿瑞斯首先低下头叹了口气,“我本以为恶灵兽是最大的威胁,原来还有许多比恶灵兽更加强大的jīng灵,并且都在索伦森手下!”“创世六神兵和奥斯卡呢?他们怎么还没到?”波斯蒂加的病早就被阿瑞斯等五大神兽治好,现在功力反而比以前更为强大。
“我们来了……”随着一声喊叫,朵拉格闭上眼睛,没过多久他又睁开眼睛:“的确是创世六神兵和奥斯卡。阿瑞斯,开门吧。”阿瑞斯轻轻一跺脚,门顿时打开,从门外走进来七个身影。“我的天,你们终于来了,我们这么多jīng灵中就剩你们没来了。”炎魔有些不满地抱怨着,鱼龙王拽了拽炎魔的脚,波斯蒂加打了一下炎魔的头,始祖灵兽瞪了他一眼。“好吧好吧,你们来得很早。”炎魔在众jīng灵的“威逼利诱”下低下头往后一缩,不再说话了。始祖灵兽这才回过头来,对奥斯卡说:“奥斯卡,我们刚才在讨论这个索伦森的事……”“别说这些事了,我刚才发现一件大事,绝对需要我们的高度重视!”奥斯卡紧张地打断她的话,然后看着阿瑞斯说:“刚才我们路过镇魔塔时,看见索伦森突然把墙打穿了,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悄悄躲在墙后听索伦森在和泰坦四煞、黑暗异能王还有库贝萨谈论联合的事情。他们在和我们做同一件事!”圣剑之灵休伊特接过话头说:“我还听见索伦森说他们要从四个地点一块儿开始侵略……侵略……”“侵略我们中间每一个jīng灵的所在点!”圣盾之灵罗慕洛补充说。“他们七个jīng灵先要对付的是你们四大神兽!”圣翼之灵达芙妮说。圣弓之灵戈麦斯又忍不住多嘴起来:“然后波斯蒂加,你们可要小心了!”圣戒之灵弗罗多耸耸肩,一副无奈的样子:“然后就到我们了。”“最后他们就要向瑞尔斯、哈莫雷特、等等宇宙中众多每个愿意守护自己的星球的jīng灵下手。”圣甲之灵卡希尔最后总结说。
奥斯卡一摆手,创世六神兵立刻不说话了。奥斯卡这才放下手,抬起头对波斯蒂加等jīng灵说:“我认为他们的最终目的其实是他们一直惧怕的——谱尼!”奥斯卡话一说完所有jīng灵都纷纷议论起来:“谱尼!?”“他不是死了吗?”“对啊!那场圣战……”“难道他没死?”阿瑞斯怒吼了一声,所有jīng灵都停止了讨论,几十束目光全都投在阿瑞斯身上。阿瑞斯叹了口气:“看来不能在保密了!”他抬起头,看了看其余四大神兽。
巴斯特点点头。
朵拉格点点头。
泰格尔点点头。
菲尼克斯迟疑了一下,最终也点了点头。
阿瑞斯一字一句地说:“谱尼还没死。”菲尼克斯慢慢飘到阿瑞斯身旁,对其他jīng灵说:“这个秘密一直由我们五大神兽共同保护着。当时,谱尼的确死了,可他在临死前使出最后的力气冲破了‘轮回’的封印,获得了无限轮回的生命力。所以,谱尼死后,我们发现了他,并把他带回我们的空间。本来发现是没救了,准备把他放在镇魔塔中,永远“看守”着影魔,结果刚把谱尼带回家,他就醒了,当时还把我们下了一大跳呢!”“不过他还是非常虚弱,他是用尽最后的力气再睁开的眼睛,他告诉我们他要守护镇魔塔,永远封印影魔”波斯蒂加说:“你们就没有一个jīng灵发现战神联盟没来吗?”阿瑞斯怀疑地看着波斯蒂加:“难道你知道他们去哪儿了?”波斯蒂加着急地说:“战神联盟比我们的行动快多了!我们还在这里谈论关于索伦森的事,他们……现在……”波斯蒂加闭上眼睛停了一会儿。阿瑞斯也闭上眼睛什么话也不说。
刚过了一秒钟,波斯蒂加和阿瑞斯同时叫了起来:“(雷神雷伊)雷伊他们有危险!索伦森的能力竟然已经强大到能够造出暗黑战神联盟了!”奥斯卡一拍桌子:“光明异能王,你去对付暗黑异能王,行吗?”光明异能王一拍胸口:“没问题!”
“创世六神兵,你们的任务是打败泰坦四煞!”创世六神兵一起喊:“包在我们身上!”
“五大神兽,希望你们能和我一起去打败上古魔尊库贝萨!”“吼——”五大神兽同时用一声响亮的吼叫来表达同意。
“波斯蒂加、始祖灵兽、炎魔、鱼龙王、哈莫雷特、瑞尔斯!你们火速赶到镇魔塔,帮助战神联盟!”奥斯卡最后说:“我们各打各的,把库贝萨、暗黑异能王和泰坦四煞困在那里,不能让他们见面!完事了之后在镇魔塔集合,一起对付索伦森!”奥斯卡说完,又拍了一下桌子,一下把桌子拍碎,说:“走吧!”
这时,卡修斯和布莱克还在和艾辛格对峙,只是现在八只jīng灵都加了进来。
几分钟前,卡修斯和布莱克使出了绝招“yīn阳乾坤破”,激起了艾辛格的斗志,也发出了自己的绝招“贯rì破月击”,和卡修斯、布莱克打成了平手。就在艾辛格和卡修斯、布莱克两个jīng灵斗得难分难解时,伊兰迪、格莱奥和诺伊尔同时出招:“深雷魔闪光!”“地元暗灵击!”“极影暗光破!”三束光波聚在艾辛格的光波上,卡修斯和布莱克的光波立刻连连败退。雷神雷伊和战神盖亚一看就急了:“你们要不要脸?四个打两个!”“要打我们一起分个上下!”“雷神天明闪!”“战神狂龙破!”又有两束耀眼的光波聚在卡修斯和布莱克光波上,两束光波顿时又回到了原来的僵局。过了一会儿,卡修斯头上直冒汗;布莱克脚下踩出了深深的痕迹;伊兰迪不住地擦汗;格莱尔双手一直发抖;连诺伊尔也不住地喘气。这场力量的比拼,现在其实只有艾辛格、战神盖亚和雷神雷伊三个jīng灵在战斗。艾辛格见势不妙,一收招,一拳打向雷神雷伊。雷神雷伊不得不也收住招,拿出双煞无极剑直迎艾辛格的拳头,战神盖亚也收住招,一个“破元闪”打向伊兰迪。诺伊尔和格莱奥也分别攻向卡修斯和布莱克。“完了,”布莱克一扭头看着卡修斯,“你……还有力气吗?”“废话……谁还有力气啊……”布莱克胳膊肘一撑,想跳起来,结果在半空中又没力气了,一下摔在地上就懒得动了。
“他们,怎么还有力气啊……”卡修斯指着格莱奥和诺伊尔喘着气说。刚说完,格莱奥和诺伊尔也坚持不住了,在离卡修斯和布莱克不远的地方掉下来,没力气了。现在,半空中艾辛格、伊兰迪和雷神雷伊、战神盖亚打得不可开交,天上能量波四处乱飞。伊兰迪躲过战神盖亚的破元闪,翻身发出一个“雷光电袭”打向正在和艾辛格缠斗的雷神雷伊。战神盖亚立刻冲过去,顺便反手甩出一个“rì月皆伤”直攻艾辛格。艾辛格腾出一只手发出“龙腾虎啸波”挡开战神盖亚的“rì月皆伤”,雷神雷伊也趁这个机会转身向伊兰迪使出“极电千鸟”,脚下不断踢出光束,把伊兰迪的“雷光电袭”打破,顺带着再进攻伊兰迪。艾辛格趁雷神雷伊一分神,一拳“摧枯拉朽”向雷神雷伊打去。此时,战神盖亚已经赶到,使出“天罗地网”两拳左右开弓打向艾辛格,艾辛格不得不收回手一个“支离破碎”迎着战神盖亚的“天罗地网”打去。雷神雷伊不等伊兰迪挡住自己的所有攻击,就直飞上去,一个“瞬雷天闪”直刺伊兰迪的胸口。伊兰迪实在没有办法了,转身就跑,雷神雷伊在后面紧追不舍。这时,卡修斯和布莱克恢复得差不多了,一跳而起,一起攻向和战神盖亚战斗的艾辛格。艾辛格本来和战神盖亚打是占尽了优势,战神盖亚的攻击、防御、速度、体力没有一项赶得上艾辛格。可艾辛格突然注意到身后有两个jīng灵急速向自己的方向飞奔过来,艾辛格以为是雷神雷伊和伊兰迪,不去管它,连连发出攻击,战神盖亚头上开始冒汗了。就在艾辛格左手抓住战神盖亚的脖子,右手聚起能量波时,卡修斯和布莱克正好赶到,一个“yīn阳乾坤破”不偏不倚正好打在艾辛格的背上。艾辛格转头冷笑一声,一拳打过去,把卡修斯打在地上起不来了。“怎么回事,艾辛格怎么一下变得那么强?”雷神雷伊一边追伊兰迪一边问布莱克,雷神雷伊却没注意到伊兰迪一回身,脸上变成了扭曲的狞笑,一拳就把雷神雷伊打倒在地上。“之前,我们是试探试探你们的实力,果然还不错,难怪三大护法都败在你们手下。可是你们不要小瞧索伦森大人的实力,他虽然只把一小部分能量都放在我们身上,可对你们来说,这力量可绝对不是你们能抵挡的。你们上这座塔就是一个错误!从这个世界上消失吧,战神联盟!”艾辛格举起双手,发出了艾辛格使用真正实力的绝招:“贯rì破月击!”还没发出能量波,所有jīng灵就不得不退后几步,否则就会被艾辛格爆发出的磁场压倒。战神盖亚充分感受到这股力量绝不亚于镇魔塔第一层的剑魔发出“六芒天星破”时所爆发出的力量!
艾辛格瞬间冲出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战神联盟。就在艾辛格刚冲出去的时候,一个黑影从战神联盟的眼前闪过,一掌挡住了艾辛格的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