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永远和你在一起]和你在一起_650字
小时候,你总是拉着我的左手,我走路内,你走路外,大手牵着小手,带着我一起走。每当遇到车子时,你总是将我紧紧护在身后;有时遇见那体形甚至比你还高大的狼狗时,你也总是毫不畏惧,冲上去将那恶狗给吓走。那是,和你在一起,感受的是保护,与安全。
小学时,你也常用你那60多岁的身躯,蹬着辆三轮车,后面载着我,送我去上学。我在后面欢快的唱着歌,却从不顾及你身上的劳累。你也总是带着一脸慈祥的微笑面对着我,拿出身上仅带出的5,6元钱给我买东西吃,自己,却连口水都不舍得喝。谁知道,你现在的腿病就是那时候落下的。而每当爸妈一吵我时,,你也总会第一时间过来抱住我说:“小孩家,吵他干嘛!”然后便拉起我,蹬上三轮,又到外面买了一通好吃的。那时,和你在一起,是快乐,无虑。
五年级时,我学会了骑车,也渐渐开始懂事了,明白了,你对我所付出的,也模糊想要去感谢,只是不知道如何去做,至少,不再像以前那样肆无忌惮地去买东西,要你的钱。可你却依然对我很好,整日为我买东西、做饭、洗衣。那时,和你在一起,心中是深深的感谢与感动。
六年级时,每当我骑车去上学,你总是会跟出胡同口,嘴里喊着:“路上慢点!到学校好好学!”那慈祥的眼神一直跟着我的身影直到我拐入大街,消失不见。那时,和你在一起,是理解你,珍惜你。
而如今,每当一回家,我第一要求的就是让爸爸妈妈把我送到你家,为你理理满头白发,陪你出去走走,看见你的笑容,我觉得,和你在一起,是如此的幸运。真希望,能永远和你在一起。
是永远、永远,和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