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永远和你在一起]永远和你们在一起_800字
清晨的第一抹温煦的阳光,轻轻的,抚摸着我,暖和和的,驱散身上肆虐的睡意,这样的感觉,在这一刻,我想起了你。
从我踏入学校,就注定要你陪着我,我拉着你。当我烦恼时,你是我心灵的避风港,我可以肆无忌惮 得向你倾述,你会一直一直的安慰我,给我鼓励;当我学习上遇到困难,我会去找你,而你,会很有耐心的给我讲这题那题怎么做;当我想出去没人陪的时候,有你陪着我,一次一次的,你并不会感到厌倦,却让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有好的东西,我们一起分享,难过的事情,我们一起扛。虽然有时候免不有一些矛盾,我们大吵,甚至大打出手,但是气一过,我们又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起哈哈大笑。我们人生的路程,注定要一起走过。前面的路多么困难,我们互相搀扶,前面风雨多大,我们互相撑伞。这一切,都定格成一幅画,我们称它为世界上最可爱最美丽的画--友谊。夕阳和煦的余晖,轻轻的,沐浴在我身上,赶走心里肆意的枯燥。这样的感觉,在这一刻,我想起了您。
从我降临到这个世界上,就注定要您陪着我,拉着我的手,看着我一点一点的成长。您的爱,无声无息,遍布我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当我伤心时,您会在我身边,默默的陪着我,没有抱怨;当我失落时,您会一直鼓励我;当我犯错时,您会语重心长的教导我;当我生病,您比我更着急。您有时候像个小孩,陪我玩,陪我笑,有时却严肃的很,大声凶我,打我,但是,我依然尊敬您,因为我知道,您是在关心我。您对我的爱,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引人注目的举动,回想起来,却一次次的动人心弦,您尽您最大的能力,给我最好的,却无怨无悔,每天早出晚归,只是为了让我肚子不饿着,天冷不冻着。
有人说,您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但是我觉得世界上那么多的词语,都无法描绘尽您的爱。这一切,都编成一首诗,我们称它为世界上最至高无上最温馨最让人感动的诗——亲情。
友谊和亲情,世上最美的音符,她汇聚成最动听的音乐,围绕在我们身边,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使我们更坚强更乐观的看待生活。
海一初三:****
(3) [永远和你在一起]雅安,我们的心永远和你在一起_300字
前天晚上我在百度记者团看见发帖的地方有四川雅安发生了7,0地震图片于是我就连忙打开,看了之后,我的心都要崩溃了,我也流下了眼泪,你们知道吗,有好多好多人都死在了地震之下,死了多少无辜的人们啊!他们的亲人哭天喊地,喉咙都哭哑了,我想,为什么老天那么不公平,每次灾难要发生在四川人民的身上,难道他们的生命不应该留在世界上吗?朋友们,献出你们的爱心,伸出你的双手去救救这些可怜的四川的同胞们吧!
雅安,我们的心永远和你在一起,请你们不要怕,灾难是永远也打不到我们的心,勇敢的向前走,请你们勇敢的站起来。
最后我凤儿在这里祝福四川灾区人民死去的同胞们,请你们好好在地下安息吧!好好的保佑活着的人们,我还要祝福受伤的人们,祝你们早日康复,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