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永远和你在一起]和你在一起_750字
我喜欢和你在一起,回忆那段快乐的小学生活;我喜欢和你在一起,一起打打闹闹说说笑笑;我喜欢和你在一起,一起边听音乐边写作业;我想和你在一起,可你却离开了我。
记忆回溯到两年前,那时,我与隔壁的你是好朋友,按年龄,我比你小,但我们却是同桌,你的成绩好得让人目瞪口呆,性格也好,文静而不内向,平时见你也总是静静地捧着一本书入神地看着,我觉得,那时的你最美,眼睛炯炯有神,眼睫毛“扑闪扑闪”地,像一只蝴蝶一般上下起舞,细长白皙的手指轻轻放在粉嫩的小嘴上,后面那两条长长的三股辫也像猫尾巴似的调皮的轻甩着。因为你的好成绩,你便成为我爸妈嘴中名副其实的“别人家的孩子是个宝,”而我也理所当然地接受,因为与你在一起的那段日子里,我从你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
我至今还记得,9岁那年你教会我做人要诚实时的情景。
那一天,由于父母的工作繁忙,我无聊得在发呆,你甩着不短了的三股辫来找我一起去附近的书店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