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永远和你在一起]我会永远和她在一起_800字
我会永远和她在一起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
——《游园惊梦》
已经全然忘却是从何时开始了,她仿佛一直都在我身边。夏日的阳光透过树叶,留下了一个个带着光的椭圆,大大小小,星星散散。知了在树上有一声没一声慵懒地叫着,一切都是那么安静美好,碧草坪上几个稚嫩的身影将一切打破。“我看过很多书了呢。”“我也是!”“那我们比一比怎么样?”一个齐留海的小学生嘟着嘴,乌黑的眼睛“咕噜”一转,说:“鹅鹅鹅,曲项向天歌……”一个胖胖的男生背道:“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我不甘心,张嘴也来“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三五成群的小朋友争先恐后地背出一首又一首古诗,不分上下,嬉笑声一直回荡着。
过了多少个365天,我在白天黑夜的交替中成长了,儿时的回忆仿佛就在眼前,可却再没有那样做。“叮铃叮铃”,思绪拉回,语文课学的是《水浒传》,我记得我读过,脑海瞬间打开匣子,一切似水一样涌来。胆小的我,顿时有种胸有成竹的感觉,慢慢地把手举起来。老师点到我,我站起来说:“全书描写了北宋末年以宋江为首的108人在山东梁山聚义。”偶尔头脑短路,忘记要说什么,她走过来,在耳边私语,我又继续说。待我说毕,教室里鸦雀无声,我以为我说错了而涨红了脸不知所措,抬头迎来了老师赞赏的目光,片刻迎来同学的热烈鼓掌,心突然一下被塞的满满的,那是快乐与幸福。
随着岁月地逝去,我遇到了许多问题,我发现人并不是那么真实,自己也不是那么优秀,而是一败涂地。回到家里,心里再也承受不住,卸下伪装的坚强,泪水哗地流下来。心里满是伤心,却不知语与谁。她穿着《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的衣服走过来,说:“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心渐渐平静,仿佛她说得都是对的。次日,我扬起笑脸继续。
她,对我来说,是一位亲人,一位挚友。如果全世界我都可以放弃,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书,你不用害怕孤单,因为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