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梦想作文800字》
十五个年少,匆匆流过,蓦然回首间,成长的印记承载着我满满的梦想。
幼年时,是画笔最先填满了我人生的空白页,因为我最先拿起的就是那陌生却让我无法抗拒的画笔,它仿佛有无穷的魅力吸引着我。那时,我天天拿着画纸。,画笔,画天上的繁星,画地上的石头,画河中的溪流……在我小小的世界里,绘上各种各样的色彩,留下了生命中的精彩。可是美术老师却在我的作业上留下了一个个红色的圈。妈妈撕破了我的画纸,爸爸折断了我的画笔,我的画家梦从此画上了句号。
少年时,我渐渐从这阴影中走出来,与大自然亲近。我向往大自然的纯净,沉迷大自然的风采。我没事就爱往林子里钻,在那里吸收天地之精华,阳光透过树叶,穿过林海,星星点点地洒落在草坪上。清晨,林中阵阵清脆的鸟鸣伴随着薄雾在森林中弥漫着,这没有“鸟鸣山更幽”的深邃,只是几声响彻天际的天籁之音在河畔的一次明媚。这时,我会背靠着大树看着天空,看着缤纷的花朵,看着一群鸭子一起游过一条小河,河边的青草上沾满了露水,仿佛是天上洒下的一粒粒水作文晶。在林中的一呼一吸都能让我体会到怡人的自由之乐。但这一切的美好,在父母眼中只是让我贪玩的罪魁祸首。于是我便含泪向自然告别。
现在,我怀着一颗向善的心,向我的理想——从医奔跑着,拼搏着,只因我那已身在天堂的爷爷。我清楚地记得,在那昏暗的灯光下,熟悉而又陌生的他,安静地躺在床上,一脸的苍白与痛苦。我表情迷茫地望着他,站在很远的地方,他微张的嘴唇很努力地动了动,虽然并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可我清清楚楚地听到他在呼唤我的名字“晨晨……”突然间,他往日的威严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我渴望的慈爱,我被一种力量吸引着,慢慢地走向他。他的眼睛没有泪水,可我看到了离别的伤感,他用冰冷粗糙的手紧握着我的手,那种感觉我今生无法忘怀。所以我希望等我学成的时候,非典在我的研究下,可是像感冒那样轻松治好;大脑移植手术可以简单快速地办到;植物人可以恢复为正常人,继续他们幸福的生活……这些目标,鞭策着我向前冲,鼓励着我不要放弃,是它们使我的生活变得更幸福,更充实。
感谢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