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梦想上路作文800字》
沉淀泛黄的记忆,在童年和曾经的轮廊找到拥有过的痕迹。我想我就可以,闭上眼睛,把悲伤陷入心的深渊里,然后睁开眼睛,朝着心的方向,走下去。
——题记
梦想·纸飞机
把愿望折成纸飞机,在机翼里藏着小秘密,脑袋里酝酿着故事和幻想。随着纸飞机一起声飘向远方,会因为飞得远而拍手快乐。会因为飞得不高而翘起小嘴,天真的微笑总是挂在嘴角。
阳光总是那么清晰,打动着每一颗跳跃的心,在最初的日子里,享受着最简单的快乐,流着浓度最低的眼泪。
因为萌动的是希望,因为与现实一尘不染,因为风筝在蓝天飞翔没有断,因为快乐不曾搁浅飘到彼岸,因为心因蓝天,白云,大海而跳动,因为有着天真和烂漫作伴,所以以为,前方的路途不会是那么残酷。
梦想·流星
在夜空中,如果有一道亮光滑过,那便是流星,很漂亮。据说在滑过的那一瞬间许愿。愿望就会实现。
离开了童年的纸飞机,成长在崎岖的泥潭里,不想让污秽沾到双脚都让伤害渗进心里,而我却无能为力。梦想被现实遗忘作文,无可奈何跌入寂寞的沼泽,找不到方向也学不会坚强。过客的记忆化为一道道陷阱,拼命地挣扎跌入了谷底。不想掩饰内心的脆弱只好等待着流星的救赎。
付出的越多心就越痛,我的依赖和认真却不想放手。我等到了流星,像等到了死灰复燃的梦境,模仿着幸福的姿态,许下与幸福的约定。寻找让心不再绝望的解药。
梦想·梦想
终于开始相信,只有自己能拯救自己。纸飞机不再给我浪漫的幻想,流星不再能给我希望的力量,让过去成为过去,让绝望和悲伤远走他乡,心痛的记忆勾勒着成长的线条,成为深刻的纪念。再不会让苦涩漫延到每一处神经,藏在自己的果核里,躲回温暖的梦。好的,坏的,我不会再舍不得,哭的,笑的,化为灰烬了。
向着未来,祝福、祈祷,相信终有一天,人生的意义会实现。
如果成长是一只帆船,经受着惊涛骇浪,我也会强始终向着——彼岸那开满鲜花的地方。
如果成长是一棵树,不论有多少被刀割的痕迹,也会始终望着阳光洒满的方向。
左手坚强,右手哀伤,带着梦想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