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幸运星的含义]快乐的元旦_600字
今天是一个快乐的日子,我们班要举行合唱比赛庆祝元旦,我是小指挥,我特意穿了一件粉色的裙子。在上学的路上我去买了两条银色的彩带,一条我扎在了头上,另一条用来装饰教室。进了教室,我看见周老师正在给同学们化妆,忙得不得了,我妈妈也赶紧帮忙。化完妆之后,我们开始练习唱歌,同学们都说有点紧张,我也一样,因为我要一个人站在前边为大家指挥,是不允许出现错误的。只觉得一会儿工夫,学校领导们就笑呵呵地走进了我们的教室,我们站的直挺挺的,每个人都十分用心地投入到比赛中,我们认真的唱歌、表演,唱完歌,有一个女老师笑着对周老师说:“你们这个小指挥真棒!”还有一个老师说:“这个领唱的小姑娘嗓子真亮!”我和领唱的李鑫激动的拥抱在一起??我们受到表扬了!
接着是我们班的自由大联欢,我为大家弹奏了几首琵琶曲,祝贺大家新年好,弹完了同学们给了我热烈的掌声,然后我和刘啸晨为大家主持节目,让别的同学也表演一下自己的拿手好戏。节目表演完后,老师让我们欣赏了一部科幻动画片,动画片的名字是《石中剑》,只可惜时间有限,没看完就快要放学了。最后周老师进行了一个幸运大抽奖的活动,有好多同学都抽到了奖,奖品是能喷出彩条的气罐,还有一包铅笔。我什么也没抽着,可是周老师说我今天帮忙布置会场,很辛苦,就送了我一包铅笔,我真高兴!放学了,老师留下我们班干部打扫卫生,我们干的很认真,所以老师奖给我们每人一根彩条,还有一颗幸运星。
今天这个元旦过得真有意义!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个快乐的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