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幸运星的含义]夜空中那颗最亮的星_750字
夜空中最亮的星,能否听清,那仰望的人,心里的孤独和叹息。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和会流泪的眼睛,给我再次相信的勇气,越过谎言去拥抱你。---题记  我又再次趴在窗前,窗外那像泼翻了墨水瓶的天空,只有寥寥几颗闪烁的星星,其中最闪耀的那颗星,那颗最闪耀的小行星,是我的幸运星——star。  我给我的幸运星起的这个名字,并不是乱起的,而是有含义的。Star——星星,我希望它永远像星星一样闪耀、闪烁。读到这里,就有人说:“星星不就是星星么,怎么会像星星呢?这不是自相矛盾吗?”但我却不这么认为,我认为每一颗星星都是有生命的,都是有生命的人,都有着自己的思想和面貌。这里又有人问了:“这可奇怪了,星星就是一个小星体而已,怎么会有生命呢?”我小时候,总把一切想象成有生命的人,它们都会说话,都会与我交谈,在这个繁忙而又匆匆的世界里,我就是靠自己的想象存活下来的吧?  听说自己的幸运星都可以许愿,都会实现。我当天就许了一个愿望:我希望我今天可以得到一本书。第二天,我的愿望实现了!妈妈在吃完早饭之后就带我去了书城,买了一本我最想得到的一本《秘密花园》。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许过愿,因为我知道星星不是万能的,星星有一天也会坠落,星星有一天也会枯竭。  Star总会在星星群中被我一眼认出,我不知这是一种缘分,还是它对我有了感情,离不开我了。Star身上总会散发着一种与其他星星不同的光芒,那种光芒并不那么耀眼,却会让人感觉到一种强大的气势。  夜空中最亮的星,是否在意,是等太阳升起,还是意外先来临。我宁愿所有痛苦都留在心里,也不愿忘记你的眼睛。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哦哦哦夜空中最亮的星,请照亮我前行。夜空中最亮的星,能否听清,那仰望的人心底的孤独和叹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