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幸运星的含义]第三集:幸运精灵的神秘窗户_900字
小小的我一直有一个梦想,梦想有一天我能有一个自己的世界,梦想有一个属于我一个人的简单房间。
那里没有尘世的喧嚣,没有生活的窘迫,没有父母的聒噪。
岁月静好,人生意美,每一天我都会趴在窗台了望天空,遥想未来。
突然蔚蓝的星空天际处闪了一下,我一下就被一个长的特别可爱的精灵打拉入到了一个神秘的窗户中。
我没有去注意这个可爱的精灵,因为眼前的一切早已吸引了我的一切注意力!
淡蓝色的墙壁,冷灰色的地板,淡黄的书架上摆满了各种书籍,奶黄色的窗户让人心意暖暖,
淡蓝方格和淡绿方格组合的被子整整齐齐的摆在粉白色的床单上,黑白相间的钢琴摆放在橱窗前。
这一切不正是我心理想的小房间吗?这个就是我喜欢的简单。
“看呆了吗?”
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才让我清醒过来,没错,我现在到底在哪里,为什么要带我来这里?一连串的疑问涌上心头。
“问题很多吧,我说幸运精灵,每天看你在窗前画像天空,于是准备把今日的幸运带给你!”幸运精灵边说边带着我往房间走。
我并没有疑问幸运精灵以及精灵的话,我是真的被这一些惊呆了。
这是一个美丽的庄园,庄园里面有很多的果树,低矮的篱笆边上全是葡萄的枝枝叶叶,花台里尽是美丽的薰衣草。
这时我已经不再是看看,而是迫不及待的去真正看看这个美丽的庄园世界。
摸着淡紫色的薰衣草,闻着那股淡淡的芳香,这种感觉是期待已经的美妙!
走到屋子后是大片大片的绿色草坪,再后面是无垠的树木,每一个场景都是如此的美丽。
一个人呆坐在草坪望着眼前的一切,舒畅自如,但是内心为什么没有想象的喜悦呢?
突然看到幸运精灵在草坪上不断地翻滚玩耍,让我想起了什么。
“是家人,是朋友吧!”精灵突然跳到我耳边说。
幸运精灵仿佛能看透我的心,是的,我一直想拥有一个自己的美丽世界,可是当正真有了这个世界,一个人又有什么意思呢?
曾经的我是那么的期盼这个房间,这个世界,原来这只是我的单纯幻想。
我离不开我的家人,我喜欢她们的爱护。
我离不开我的朋友,我喜欢她们的关心。
我离不开我的生活,我喜欢自己能成长。
我离不开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
突然,幸运精灵的神秘窗户又打开了,望着眼前的美景,我没有犹豫的走了进去,我还是更喜欢我的生活。
幸运精灵,再见,不能陪你了,我依然会在窗前看你的。
我喜欢你的神秘窗户,它不仅带我看到梦想世界,更是让我懂得了珍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