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明天,感觉一片茫然,因为未知就是未知,永远出乎我的预料;回首昨天,似乎有些遗憾与抱歉,因为已经是一名初三的学生了,就快要离开校园,也即将结束我的校园小记者生涯。当校园小记者是光荣的、快乐的,我的校园小记者之路充满乐趣。
我当校园小记者有一段时间了,校园小记者站有许多的成员,后来新增了不少。在这里面,有许多特别优秀的,也有平凡的,而我不算太平凡也不是拔尖的,在我看来只要能成为其中的一员就是幸运的。
自我当校园小记者以来增长了许多见识,在蒋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帮助了许多人,也开展了许多有意义的活动。其中最令我感动就是去敬老院,我对这个活动盼望很久了。活动中,我帮老人们修剪指甲。他们的手皮肤松弛,指甲不规则,我小心的,生怕一不小心弄疼了他们。
活动结束后,离开时,“老人之家”四个字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里。这四个字很温馨,也很幸福,敬老院就是老人们安享晚年的乐园,在这里有他们需要的安全感、温暖与关心。
作为一名校园小记者,我必须懂事,当然我也在成长。校园小记者之路不是那么的崎岖难走,也不是那么的轻松易走,在这条路上有我们的开心与难过,有汗水也有泪水。当然,如果在我的未来有幸成为一名真正的记者,我会像蒋老师一样在学校成立一个校园小记者站,因为我认为这是一件光荣而又有意义的事情。虽然未来的事谁也不能预料,但是眼前我要做的,就是好好学习,为理想而奋斗!
默默地为自己加油!将快乐传递到永远,将欢乐进行到底,光荣的走完我的校园小记者之路。
(作者:筠连县第二个校园小记者站筠连镇古楼小学校园小记者站校园小记者刘倩指导教师:蒋蜀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