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幸运星的含义]寻找幸运娃娃(一)_700字
在古老的东方,有着一群善良可爱的小精灵,传说只要得到了她们的祝福,就一定会幸运和幸福……
为了寻找这个流传几千年的传说,也为了验证那个有精灵现身指引的梦境,我从此背上行囊踏遍千山万水,只为那个可以福泽终身的相遇和祝福。
然而神州大地名川古刹何其多,神话传说更是数不胜数,寻觅拜访求助无数,知道幸运精灵的人则是太少太少。
这一日当我来到川中蜀地时,无意中在一些老年人的口中听到了孩提时只在影视上看过的蜀仙传说,在我的苦苦哀求下,这位老人也是摇着头说:“你说的幸运精灵,我真的不晓得,你如果真的要找蜀仙那就要去蜀山,只有到了蜀山才会有奇迹。”
辞别老人我研究了相应的路线,开始了我的蜀山之旅。
“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一直以来我都以为李白的《蜀道难》只是艺术的夸张和放大,可是当我真的亲历其中时才发现李白的描述也不及蜀山凶险的三分之一。
我带着虔诚的愿望在蜀山历经九死一生的十多天后,我不得不懊丧的放弃这个愚蠢冲动的打算。
当我下山之后的首夜,辗转难眠的划拉着手机时,竟然来到了幸运精灵的QQ空间,看着空间里那造型多变,气质独特的各类精灵娃娃,我觉得很不可思议。
然而我实在是太累太累,当我抱着手机沉入梦乡时,我居然再次梦到了幸运精灵。
幸运精灵微笑着对我再次说道:你是一个意志坚定的人,也只有你这样锲而不舍的寻觅,才能最终得到我们诚挚的祝福,祝福你,你会幸运盒幸福的。”我想开口说些什么时,我却发现我突然醒了,我四下寻觅一番也并没看到有幸运精灵的踪迹。
在我失望的摸到手机时,却发现屏幕居然亮着,而屏幕上正显示着一句:我寓意幸运,我象征幸福,我带来正能量。造型多变,气质独特,我便是幸运精灵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