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篇9:我和春天有个约会_450字
我独自走在小径上,遥望山上的美景。
似乎天气变凉了,小鸟没了,小草没了,就连明媚的阳光也没了,美景全消失了。
自己寂寞的走在路上,真是荒凉。山上布满了层层厚雪,树枝上也积满了白雪,看到眼前这一路风景,我惊呆了,就像是几块荒凉的冰一样刺在心上。
穿着厚厚的羽绒服,看着一定穿暖了,但身子还在凉着。为何在我心情好的时候,让原本美好的风景,露出这一面?我心里既埋怨又生气。我才发现好风景与我无缘,于是悄悄的离开了这里,回往家中。
在回家的路上,我无意中看见了用石子摆在地上的4个数字:0920。当时没在意,就走了。
我想了又想,突然觉得有什么不对劲,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突然,我想起来了,09:20的时候我要看我最爱看的动画片。真是凑巧。
可在09:20的时候,先是密云突散,接着阳光露出头来,好像在对我微笑,顿时改天换地。
难道春天想在我开心的时候更加开心?冬天已经过去了,春天也该来了。但那场雪,永远在我的记忆里,在我的脑海中。因为,我是在下那场雪之后才见到春天的。
我相信,我和春天有个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