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篇2:我和春天有个约定_750字
说起春天,我的嘴角上会时不时的挂上一抹幸福的微笑。“春天”代表一个新的起点,新的目标,新一年的开始。走过了春夏秋冬,走过了那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就为了一个目的!那就是为了迎接春天的到来。抬头一看,果然是春天到了!温暖的阳光开始融化着冬天的冰冷并带走了它的冷酷。大地好像已经复了苏,鸟儿在枝头上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这仿佛就是那春天最纯洁的交响乐!瞧!在电线杆上有一群鸟儿已经组织好了队伍就等着指挥手来指挥了。来了来了,那指挥手站在队伍的最前方。一!二!三!快听快听!应经开始了,这节奏胜过了贝多芬,这旋律胜过了莫扎特,就连这精华也胜过了亨德尔……叮咚,叮咚。“这是什么声音”“哦”我明白了,原来是融化了的雪水呀!我好爱春天!
我经常被春天那潮湿的气味所吸引。这味道有对春天憧憬和长时间酝酿的清香。仔细一闻,原来是从泥土中散发出来的呀!怪不得它们总是在天空徘徊!
说起“约定”那可真是有年头了!那时我还小,可是心中的秘密却不少。我只想找一个和我年龄一样大的孩子以我朋友的身份来听我叙述我心中的秘密。可是太难找了,不是年龄太大就是课程太紧,于是,我就荡着秋千,看着那柳絮飘动的样子,这使我萌生了一个想法。嘿嘿!我说:“春天那你就做的朋友吧”它仿佛听懂了我的话。我接着说:“以后每一年的春天,我就会和你来交换我这一年中受的委屈和心中的秘密吧。”这时,我感觉我好快乐,因为我找到了一个好的“知己”。在别人看来,这种举动已经是属于傻到了家,但我却不这么认为。找到知心的伙伴并把这一年的不开心和小秘密和它一起分享也算是一种交谈了。交谈过后就是新一年的开始,我们就要各自拼搏进取,努力向上了。
我好爱春天!好想把它留住。所以我希望我和春天能做永远的好朋友!